澳球迷吐槽日本:爽死了 本田不如丰田好

2015年01月23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卫冕冠军、夺冠大热门日本队止步八强,让同在一个半区的东道主澳大利亚笑开了花儿,在澳大利亚球迷看来,日本队是澳大利亚在本届亚洲杯上的最大对手,他们的出局无疑扫清了东道主夺冠路上的最大障碍。赛后,兴奋的澳大利亚球迷在论坛上对日本队本场发挥进行了吐槽。

  Stefcep:祝贺日本,因祸得福了,现在他们可以名正言顺地炒掉阿吉雷了,一无是处的教练,6个月让日本倒退20年。

  Paladisious:祝贺本田和香川,他们终于可以回去挣欧元了。

  Inala brah:这TM是什么情况?3支小组头名的球队都出局了,那我们和韩国应该是夺冠最热门了。期待下一场伊拉克灭韩国,就像今天阿联酋灭日本一样。

  Tjwhalan:爽到爆的感觉,不知道怎么描述我现在的心情了,就跟我们自己赢了一样,虽然我知道阿联酋也不好对付。

  JayEss:阿联酋太TM强悍了,他们绝对有机会击败我们。但我觉得,我们还是更愿意碰到他们,而不是日本。

  Drunken Fish:日本这届杯赛根本没怎么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估计把好的表现都拿去刷弱队去了。

  Lolitsbigmic:这是我看过的日本踢得最差的一场球了,这种水平不配跟我们踢半决赛啊。

  Tjwhalan:本田的点球……我听到了球在月球轨道上和拉莫斯罚出点球碰撞的声音……

  Scott21:本田圭佑的偶像是贝克汉姆吧?点球也蛮相似的。

  Surfgreen:本田这头发颜色跟金鱼似的,他这表现也适合在鱼缸里生活,仅供人观赏。

  Australiantibullus:这点球罚得……日本居然最大牌的两个人罚不进点球。看来“本田”(Honda)不如“丰田”(Toyota)啊。

文章关键词: 阿吉雷日本亚洲杯澳大利亚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认离婚 狗仔称拍到出轨照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