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残酷5进4!东莞赛程最不利

2015年01月23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群压力不小李群压力不小

  新浪体育讯 CBA[微博]常规赛第33轮战罢,青岛、东莞、吉林、北京、广东和广厦邓强队赢球,辽宁和新疆两支强队则都在客场遭遇了滑铁卢,辽宁队为此失掉了联盟头名的宝座,新疆队则直接掉出了前八,季后赛形势岌岌可危。

  目前积分榜的排名是这样的,前9名分别是广东、辽宁、青岛、北京、广厦、吉林、东莞、山西和新疆。其中广东和辽宁已经确定了季后赛席位,青岛和北京赢球场次较多,也基本上季后赛无忧。不过另外4个季后赛席位的争夺就非常激烈了,第五名广厦23胜10负,第六到第九名这4支球队全部都是22胜11负,也就是说吉林、东莞、山西和新疆这4支球队的积分相同,只是因为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和小分才有了先后之别。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最后5场球,围绕最后4个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也会越来越白热化。

  先看广厦,最后5个对手中天津、同曦和江苏都比较弱,最后对东莞和广东比较棘手。只要赢下前面3场球,广厦就能确保进入季后赛。

  吉林也同样有两个强敌,不过他们的赛程是先紧后松,接下来和新疆、辽宁的两场硬仗直接关系到能否晋级季后赛。再往后和天津、同曦和江苏的比赛则没有太多悬念。

  东莞的赛程不容乐观,接下来的对手还有3个强队,分别是广东、广厦和北京,两外两场对八一和浙江应该没有太大悬念。东莞至少需要赢下3支强队中的1场,如果3战皆负很有可能被挤出季后赛。

  山西的赛程最为轻松,最后5个对手只有青岛1个强队,另外4个对手分别是山东、福建、佛山和四川,如果自己不出问题的话,山西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很大。

  新疆队的赛程马马虎虎,还有吉林和青岛两个强敌,另外的山东、福建和佛山理应拿下。新疆队已经没有了退路,在确保拿下比较弱的3个对手的基础上尽可能的多赢比赛,才可能跻身季后赛。

  (lee)

文章关键词: 新疆队季后赛东莞广厦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承认离婚 前妻为其发声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长男扮女装代学妹考试 两学生被开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