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自曝仍受膝伤困扰:希望季后赛时彻底痊愈

2015年01月22日0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兽透露自己仍然饱受膝伤的困扰魔兽透露自己仍然饱受膝伤的困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尽管最近德怀特-霍华德场上的表现不错,但是他在采访中透露,其实自己右膝的伤势仍然在困扰着他。

  也许从最近魔兽的数据中很难看出他还有着膝伤,上一场对阵步行者,他全场6投4中拿到的14分17篮板是他本赛季的第19次两双。但是,霍华德承认,膝盖的伤势对他来说仍然有着不小的影响。

  “我会尽量克服的,”霍华德说,“每天膝盖的状况都不一样,而我只是尽量去尝试做到我所能做的最好来帮助球队。希望当季后赛到来的时候我能够是100%健康吧。现在,我只希望尽我最大的可能来帮助球队。”

  尽管受到膝盖的困扰,但是霍华德最近的表现仍然得到了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的赞许。麦帅表示,霍华德最近的表现比几周前的挣扎好了很多,尤其是最近三场,他在篮下变得更积极也更有侵略性。

  “德怀特几乎可以拿得到每一个篮板,”麦帅说,“而在进攻端他也有了一定的进步,他可以在篮下博得很多犯规,他可以打破对手的防守体系。”

  霍华德本赛季一直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他还曾经在赛季初因为这个伤势缺席了9场比赛,复出之后,膝盖的问题也在反复困扰着他,虽然本赛季至今他依旧能砍下17分11.2个篮板,但是如果到了季后赛魔兽还不能恢复健康,火箭的季后赛之旅无疑将会变得非常艰难。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霍华德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梅西绝杀巴萨胜马竞 皇马冬季首签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