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大赛部分名单曝光 维金斯父亲说儿子参加

2015年01月22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拉迪波今年将在扣篮大赛中代表东部出战奥拉迪波今年将在扣篮大赛中代表东部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雄鹿队的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和魔术队的维克托-奥拉迪波已经承诺将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

  据雅虎体育的沃神爆料称,除了字母哥和奥拉迪波之外,森林狼队的扎克-拉维恩和篮网队的梅森-普拉姆利也将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

  扣篮大赛规则更改之后,将会由东西区各自排出三名球员进行对抗,因此本届扣篮大赛名单还剩下西区两个参赛球员没有得到曝光。不过根据此前的报道,安德鲁-维金斯的父亲曾经表示他的儿子将会出战扣篮大赛。本届扣篮大赛将于2月15日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球馆举行。

  安特托孔波和奥拉迪波已经从2013年那他批新秀中成功脱颖而出。身高6尺11寸的字母哥拥有一双长臂和大手,而奥拉迪波则迅速成为魔术队的明星球员。

  此外,森林狼新秀拉维恩是一名出色的扣将,他的垂直弹跳高度达到了44英寸。篮网的普拉姆利则拥有内线球员中非常不俗的弹跳能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扣篮大赛新秀赛奥拉迪波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梅西绝杀巴萨胜马竞 皇马冬季首签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