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最佳前锋非C罗梅西 齐达内不可思议

2015年01月22日0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罗表示伊布是当今最强中锋大罗表示伊布是当今最强中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外星人”罗纳尔多表达了对重返绿茵场的渴望,他希望能为自己入股的球队上场比赛。在接受采访时,罗纳尔多也对昔日征战赛场的情形做了回顾,他表示自己最棒的队友是罗伯特卡洛斯,和卡洛斯睡觉的时间比和女人还长,此外大罗还认为当今最好的前锋并非梅西和C罗,而是伊布[微博],齐达内则是他见过最出色的球员。

  此前大罗入股美国次级联赛的劳德代尔堡前锋,并且表示努力训练力图为该队上场比赛,在近日为球队造势时大罗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卡洛斯是自己球员时代最好的队友,“我和卡洛斯在巴西和皇马[微博]以及科林蒂安都搭档过,我们当时是室友,和他睡觉的时间比女人还多,我和卡洛斯这辈子熟知了20年。”

  作为影响一代人的超级前锋,罗纳尔多也对前锋这个位置有着自己的领悟,有记者问他谁是当今足坛威胁最大的前锋时,大罗表示既不是梅西也不是C罗,“我认为是伊布,他虽然身披10号,但他就是个超级中锋,我去年看了几场巴黎的比赛,我发现伊布的跑位真是太出色了,我觉得就是当今最优秀的中锋。”

  大罗还透露了自己心目中最伟大的球员,“齐达内是我见过的球员中最不可思议的,我有幸和他做过队友,球迷们可能看过他的无数比赛,但我每天和他训练比赛,每次看见他拿球时我就觉得那就是魔幻的演出。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C罗卡洛斯罗纳尔多梅西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专访:不再拿起球拍 万达购马竞股份
  • 娱乐嫩模承认和王思聪分手 未获房产仅帮装修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6人班级只到5位爸爸 家长会变妈妈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