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维金斯榜首诺埃尔至次席 湖人小将第7

2015年01月22日0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埃尔一举杀入榜单次席诺埃尔一举杀入榜单次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榜排名,状元安德鲁-维金斯继续名列榜首,内伦斯-诺埃尔杀至次席,公牛小将尼克拉-米罗蒂奇排名第三,湖人新援塔勒克-名第七。

  1、安德鲁-维金斯 森林狼(上周排名:1)

  维金斯的场均得分在所有新秀中领跑,而且这个差距还在逐渐拉大。一月份至今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8%,罚球命中率也有86%,这足以说明了他在进攻端的进步。至少现在来看,已经可以说他统治了新秀的得分榜了。

  2、内伦斯-诺埃尔 76人(上周排名:3)

  诺埃尔在联盟盖帽榜排名第12,抢断排在第21,场均篮板也有望冲进前30,而他的这三项统计在新秀中更是全部排在首位。不过,从攻防两端平均来看,维金斯似乎是更好的球员,因为诺埃尔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3.5%,这还是在他所有出手有半数以上都来自禁区的情况下。

  3、尼克拉-米罗蒂奇 公牛(上周排名:2)

  米罗蒂奇不光是跌出了前两位,他甚至有可能跌到第四。最近10场命中率只有31.3%,篮板数和三分手感都在下滑,这让他看起来表现非常糟糕,至少从最近的表现来看,他像是一下子退到了自己19岁职业生涯刚开始时候的表现,而不是一个在欧洲顶级联赛征战了几年的23岁新星。

  4、埃尔弗里德-佩顿 魔术(上周排名:4)

  佩顿之前一直展现着自己组织进攻方面的天赋,而最近,他的投篮也有着不小的进步,一月份至今,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2%,不过,与这个相比他的罚球有了更大的进步,达到了71.4%,是的你没看错,即便是71.4%对他来说都已经是非常大的提升了(赛季罚球均值52.6%)。

  5、K.J-迈克丹尼尔斯 76人(上周排名:5)

  6、约瑟夫-纽基奇 掘金(上周排名:7)

  7、塔勒克-布莱克 湖人(上周排名:6)

  布莱克在被交易到湖人之后,离开了魔兽身边,他不光每场多得到了3分钟的出场时间,也多得到了1次出手的机会,而这些换来的却是他现在场均7.7分,比火箭时要多3.5分。事实就是他的投篮命中率由54.2%涨到了66.7%。虽然他的场均得分依旧仍然只有5分,但是一切让他看起来都不仅仅是个篮板手的变化,都是好的。

  8、扎克-拉维恩 森林狼(上周排名:10)

  9、沙巴兹-内皮尔 热火(上周排名:未上榜)

  10、乔-英格尔斯 爵士(上周排名:未上榜)

  (Tinoke)

文章关键词: 湖人布莱克诺埃尔维金斯森林狼76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专访:不再拿起球拍 万达购马竞股份
  • 娱乐嫩模承认和王思聪分手 未获房产仅帮装修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6人班级只到5位爸爸 家长会变妈妈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