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脱了!网友兑现诺言为中国队出线裸奔(多图)

2015年01月15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兑现诺言网友兑现诺言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逆境中实现逆转击败乌兹别克,以小组头名身份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晋级8强。

  当所有热爱中国足球的人都沉浸在国足胜利的喜悦之中时,一位网友可能正处于略显尴尬的气氛中。

  这位来自湖南的网友在国足赛前做出预测,国足将铁定无法在亚洲杯小组中出线,他在微博上许下诺言,如果国足出线,就……到湘江边上去裸奔……

  当国足真的逆转乌兹别克成功从小组赛中突围,这位网友的微博立即引来了疯狂的转发,很显然,大家想看热闹了。

  这位网友似乎并不介意,他甚至开玩笑称:“要是老板在电视上看到我裸奔了,今年的年终奖还会有吗?”“问题来了:家里只有一把扇子,到底是挡脸还是挡屁?”

  终于,在一天以后,这位网友真的兑现了诺言!他在微博上“直播”了自己兑现诺言的全过程“兑现承诺,剩下的看国足了!冠军!冠军!”@新浪湖南 现场目睹了这位网友裸奔的一幕:“说得出玩得起,请给长沙人的娱乐精神点赞!”

  娱乐归娱乐,很显然,国足已经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本届亚洲杯,他们在场上场下,都挺努力的。

  (司马刚)

文章关键词: 国足亚洲杯乌兹别克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