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再次兜售迈卡威 湖人火箭有意但交易难成

2015年01月16日0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76人再次将迈卡威摆上货架76人再次将迈卡威摆上货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称,76人目前再次将他们的主力控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摆上了货架,包括湖人、火箭和热火在内的多支球队可能都会对这个新人王感兴趣,不过,几乎不会有球队会与76人真正进行交易。

  “我已经听到了多条来自几位联盟总经理的传言,称76人目前表示迈卡威是可以被交易的,”ESPN专家查特-福德报道称,“不过,有一部分高层认为,迈卡威不是那种长期作为球队建队基石的球员。但是,早在选秀之前就曾经有过关于他的交易谈判,而在最近几周,再次出现了有关他的谈判。不过,我认为76人可能会要求得到更多的回报,不过,以迈卡威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来看,他不值得用数个首轮签来交易,所以,这将使得他很难被交易掉。”

  76人早在去年选秀大会之前就曾经将迈卡威摆上过货架,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最终都没能将他送走。而本赛季至今,虽然他的投篮水平依旧没有明显的进步,但是这无法妨碍他成为76人后场的重要棋子。尤其是在另一名后卫托尼-罗腾受伤的这8场比赛中,迈卡威更是场均可以得到19.3分9.8助攻8.1篮板和2.2个抢断。

  不过,糟糕的投篮和联盟目前控卫的井喷成为了迈卡威交易前景的阻碍,据《CBS体育》的分析,目前可能对这位控卫感兴趣的球队只有湖人、火箭、热火、尼克斯、爵士和步行者几支。

  但是由于76人方面要价太高,他们希望得到高位选秀权,尼克斯和湖人都没有可用来交易的筹码,热火和爵士都不希望轻易放弃手中的选秀权冒险交易,而步行者现在需要的是一名得分手,迈卡威并不能满足他们的需要。

  至于火箭,虽然他们一直希望补强一号位,但是迈卡威也并不是他们主要目标,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火箭需要的是有经验的控卫,尤其是经历过季后赛洗礼的,迈卡威明显不符合他们的要求,而且,从此前的报道来看,火箭更希望得到的,是目前太阳的主控戈兰-德拉季奇。

  (Tinoke)

文章关键词: 76人火箭迈卡威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哈登26+10火箭负魔术 视频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