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钱!斯科特被前妻状告 三个卧室豪宅还嫌小

2015年01月16日0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和前妻斯科特和前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拜伦-斯科特这段时间一定很郁闷。工作上,他所执教的湖人队表现不佳,关于科比是否会放弃赛季剩余赛事的问题搞得他不厌其烦;生活里,他那个已经离婚的老婆又狮子大开口,变着法想从他这里多搞钱。

  根据八卦媒体《TMZ》报道,斯科特的奇葩前妻名叫阿妮塔。两个人从大学时期就开始交往,之后步入婚姻殿堂,但在29年的共同生活自后,于去年夏天,由斯科特申请完成离婚手续。而就在离婚之后不久,斯科特与湖人签下了这份总值1700万美元的执教合同。

  关于在两个人的这段感情中,究竟是谁亏欠了谁,不在今天的讨论范围之内,如今的焦点问题在于:阿妮塔在与斯科特离婚之后,仍然要求继续过“古琦式的生活”,于是她向法官提出,湖人队的现任主帅需要给钱以维持她尊贵的生活品质。

  那么所谓古琦式生活,具体都包括些什么呢?以下就是阿妮塔在呈交给法庭的文件中所列举的,当初和斯科特在一起时的一些生活基准条件:

  豪宅:阿妮塔表示和斯科特在一起时,两个人多年来一直有着很好的居住条件。在新泽西时两人住的房子有八间卧室,在新奥尔良时是七间,在克利夫兰期间也住在拥有四间卧室的顶层公寓中;

  自由购物:阿妮塔称自己以前会定期从香奈儿、古琦、普拉达以及路易威登购买名牌服装--不必考虑金钱限制;

  日常保养:阿妮塔说以前每六周要花费至少600美元对秀发进行一次打理,每个月要花500美元去做按摩,此外,每个月还要有400美元用于“面部护理”等其他个人保养支出;

  定期度假:每年要到巴哈马度一次假,往返机票都得是头等舱,住的得是顶级套房,而且时不时还会带上七大姑八大姨。

  阿妮塔特别强调:斯科特必须尽快支付她所要求的赡养费用。因为她现在没有任何工作,只能委屈在卡尔佛城一套“只有”三间卧室和两个半卫生间的公寓内,生活条件完全无法跟从前相比……。

  好吧,现在我们大概知道斯科特为什么会要求离婚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骑士胜湖人终结六连败 火箭大胜雷霆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