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乔文科2球造点博格巴破门 尤文6-1晋级

2015年01月16日0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日21点),意大利杯1/8决赛又赛1场,尤文图斯主场6比1大胜维罗纳,转会传闻中的乔文科梅开二度并制造点球,罗伯托-佩雷拉和科曼打进处子球,博格巴和莫拉塔也各下一城。奥邦纳左脚踝受伤下场。

  尤文上次意大利杯主场告负,是2011年1月对阵罗马。布冯、皮尔洛、基耶利尼、特维斯等主力轮休,比达尔因扁桃体炎缺阵。乔文科或是最后一次代表尤文出场,与莫拉塔搭档锋线。佩雷拉出任前腰。佩佩2012年后首次正式比赛先发,帕多因打左后卫。

  维罗纳多名主力缺席,托尼染上流感,华尼托-塔列布、约尼塔、扬科维奇、莫拉斯也无法出战。开场6分钟,乔文科被哈尔弗雷特松放倒,在门前21米处亲自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被拉斐尔单手一托还是飞进门内,1比0。

  第20分钟,马尔基西奥顶入禁区,莫拉塔在门前13米处半凌空扫射被拉斐尔封出。1分钟后,佩雷拉人球分过突破吉列尔莫-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外脚背搓远角得手,2比0,这是他从乌迪内斯加盟以来处子球。

  奥邦纳被内内铲中脚踝,到场边接受治疗。第32分钟,佩佩与佩雷拉踢墙配合配合,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第38分钟,尼科-洛佩斯禁区右侧斜射被斯托拉里托出。

  奥邦纳无法坚持,被基耶利尼换下。上半时补时阶段,利希斯泰纳右路与佩雷拉二过一配合,禁区右侧左脚横推中路,乔文科在门前5米处一蹴而就,3比0,这是他近6场意大利杯第5球。

  下半时开始8分钟,佩佩右路传中,博格巴门前抢点没打上,但球打在马克斯身上弹回,博格巴门前4米处停球半凌空勾射入左下角,4比0。第58分钟,维罗纳右侧开出角球,马克斯前点头球摆渡,内内后门柱铲进,1比4,尤文投诉内内越位,但慢镜证实进球有效。第63分钟,博格巴妙传禁区,乔文科趟过马克斯后与其接触倒地,点球!莫拉塔操刀推进左下角,5比1。

  乔文科被科曼换下。第79分钟,科曼左路内切摆脱马蒂奇,距门18米处低射钻入近角,6比1。利希施泰纳被马蒂耶洛换下。第86分钟,科曼卸下长传球,在门前8米处推射被拉斐尔倒地封出。尤文最终6比1大胜,2013年1月以来主场对阵意大利球队40场不败(35胜5平)。

  尤文图斯(4-3-1-2):30-斯托拉里/26-利希施泰纳(82'38-马蒂耶洛),19-博努奇,5-奥邦纳(39'3-基耶利尼),20-帕多因/7-佩佩,8-马尔基西奥,6-博格巴/37-罗伯托-佩雷拉/9-莫拉塔,12-乔文科(65'11-科曼)

  维罗纳(4-3-3):1-拉斐尔/5-瑟伦森 ,2-吉列尔莫-罗德里格斯,4-马克斯,33-阿戈斯蒂尼/30-坎帕尼亚罗,77-塔赫齐季斯(65'19-格雷科),10-哈尔弗雷特松(69'71-马蒂奇)/27-瓦洛蒂/17-尼科-洛佩斯(84'96-卡佩卢佐),99-内内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尤文乔文科维罗纳佩雷拉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