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负广厦排名让出榜首 郭少20分林志杰31分

2015年01月21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014-15赛季CBA[微博]第33轮,广厦主场迎战辽宁。林志杰砍31分,广厦主场120比113取胜辽宁,辽宁队则遭遇客场首败。在输掉本场比赛后,辽宁让出积分榜头名的位置,排名下滑至第2。

  此役,广厦队6人得分上双,林志杰全队最高31分4篮板5助攻,霍尔曼26分16篮板,莫菲22分9篮板5助攻,张伟14分5篮板,王征[微博]12分5篮板,赵大鹏11分4篮板5助攻3抢断。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哈德森32分4篮板5助攻3抢断,汤普森23分6篮板,郭艾伦[微博]20分8助攻,韩德君13分7篮板。其他方面,广厦全场46个篮板球,辽宁队仅有35个。

  上轮输给新疆后,广厦排名跌落至第七名,只领先吉林和东莞一个胜场,为了争夺季后赛资格,广厦本场从首节就火力全开,一直领跑,第三节更是一度领先18分。尽管末节有所松懈,但最终如愿取胜。

  首发出场的林志杰几乎打满全场,他能突敢抢,内线9中6,外线10中5,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1分,还送出5次助攻,不过也有3次失误。

  外援霍尔曼在面对辽宁队的强悍内线时完全不落下风,他手感火热,14投11中,命中率是全场最高,个人更是独抢16个篮板。而另一外援莫菲今天也表现不错,他得到22分,不过是23投仅有9中换来的。

  赵大鹏堪称是广厦末节的奇兵。他全场6中2,仅有的两次命中来自外线,第一记三分广厦在辽宁队疯狂反扑时稳住阵脚,第二记三分则是浇灭了辽宁队的追分气焰。之外他还在辽宁追分最得势之际送上一记盖帽。不过他也有高达6次的失误。

  而辽宁队这边,哈德森没能再上演末节疯狂砍分的戏码。他出场42分半,内线9中4,还命中6个三分,末节正是依靠他的外线,辽宁队才迫近比分。但他们的反扑被奇兵赵大鹏的三分完全浇灭。同时哈德森也有4失误5犯规。另一外援汤普森出场30分钟,16投10中得到23分。

  郭艾伦打了42分钟,12投8中得到20分,还贡献8次助攻,盘活了全队进攻。末节他和哈德森先后命中三分帮助辽宁缩小比分。贺天举[微博]本场表现一般,9投3中得到9分。

  辽宁队内线此役发挥一般,对篮板球的保护不力,输给主队15个。而进攻方面,韩德君出手不多,6中3。李晓旭[微博]则是8中2仅得到4分。

  本周五,广厦主场对阵天津,辽宁回到主场迎战北京。

  双方首发:

  广厦:张伟,林志杰,赵大鹏,苏若愚,霍尔曼

  辽宁: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郭艾伦,哈德森

  技术统计

  (小安)

文章关键词: 辽宁男篮广厦男篮林志杰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专访:不再拿起球拍 万达购马竞股份
  • 娱乐嫩模承认和王思聪分手 未获房产仅帮装修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6人班级只到5位爸爸 家长会变妈妈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