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特伍德巴巴多斯度假做好事 救起溺水百万富翁

2015年01月21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斯特伍德勇救落水老人维斯特伍德勇救落水老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根据《伯明翰邮报》报道,米德兰的一个退休人员上个星期在巴巴多斯的天堂岛被一个高尔夫球星救起。科林-戴维斯(Colin Davies)表示李-维斯特伍德发现他在疲于求救的时候,跳入了大西洋中。

  科林-戴维斯来自索利赫尔,患有帕金森症,谈到李-维斯特伍德的时候,他说:“如果我们的头顶有神明的话,希望他做好记录,送三个大满贯赛冠军给这个善良、绅士的人。”

  当然,现在科林-戴维斯就在细白沙滩上寻找诺丁汉出生的李-维斯特伍德,希望当面对他说感谢。

  科林与太太琳达在一起去巴巴多斯度假。星期五,当他入水之后不久陷入了麻烦。由于琳达隔得太远,没有听见他的呼救声。可是坐在沙子上的一家人就看到了这一幕,立即发出了警示。

  李-维斯特伍德现在居住在佛罗里达棕榈滩,他是第一个跳入水中的人,而他救起了这位度假的老者。

  科林以前是斯塔福德郡的矿工,后来成为了百万富翁。他在豪华的宾馆中说:“我得了帕金森症,因此进入海中是鲁莽而愚蠢的。一旦我下水,我立即意识到我陷入了麻烦。我的腿不能动。而我的太太琳达听不到我的呼喊声。面对死亡的惊慌给了我足够力量,让我向海滩冲去。我相当害怕,不断呼救。

  “海滩上的一家人听到了我的呼喊声,非常短的时间内,一个肌肉男抓住了我。他力量很大,但是很温容,最终将我送回到了休闲床上。

  “整个事件让我如此震惊,我未能向这个见义勇为者表达衷心的感谢。

  “太太后来回到海滩上,打包我们东西,回到房间中。而一个男子问我是否认识那个帮助我的人。我仍旧心有余悸,我回答说不知道。那个沙滩见义勇为者就是李-维斯特伍德。”

  李-维斯特伍德现年41岁,他未能立即回应事件,可是他在社交媒体中的确发布了他在巴巴多斯度假的照片。李-维斯特伍德本身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8次参加莱德杯,1998年,2000年和2009年当选为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维斯特伍德高尔夫巴巴多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专访:不再拿起球拍 万达购马竞股份
  • 娱乐嫩模承认和王思聪分手 未获房产仅帮装修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6人班级只到5位爸爸 家长会变妈妈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