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公牛将帅不和锡伯杜失信 太死板!铁帅或被炒

2015年01月21日0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锡伯杜正面临帅位不保的境地锡伯杜正面临帅位不保的境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著名记者克里斯-谢里丹报道,公牛内部已经传出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主帅汤姆-锡伯杜的威信正在不断下降,公牛高层甚至有炒掉这位名帅的打算。

  锡伯杜与公牛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价值约为1100万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最终决定炒掉锡伯杜,公牛高层不会认为负担这1100万美元的薪水是一种负担。

  公牛昨天输给了骑士,在赛后,主将德里克-罗斯就曾经直接表示,球队现在的意见并没有完全统一,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将会非常危险。而这很可能就是锡伯杜正在失去更衣室威信的一个体现。

  据悉,公牛一些成员认为,锡伯杜是一个过于硬派死板的人,而且他们觉得锡伯杜无论是在训练还是在比赛中都对于球队当中的重要球员有些使用过度。

  对于这一点,谢里丹指出了这样一则《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约翰逊的报道:“公牛在21、22日两天都没有比赛,本来队员们希望能够得到一个自去年12月22日至今以来的第一个连续两天的休息日,但是锡伯杜却突然叫大家来球馆训练。不过最终,公牛今天还是没有进行训练。”

  由于锡伯杜在公牛之前连续遭遇伤病打击的情况下带队杀入季后赛,他此前一直是得到了球队管理层支持的,而且毫无疑问,他在篮球和作为主帅的位置上有着出众的才华,但是,如果他把自己的这种不要命心态过度强加给自己的球员,那就有些不对劲了。一个比较明显的例子就是吉米-巴特勒,这位曾经打出顶薪身价数据的球员,在去年11和12月场均可以得到21.7分,但是1月份至今他场均只有17分,命中率只有40.3%。

  锡伯杜与公牛管理层的关系在最近两个赛季已经更加密切,公牛高层还依照他的意愿送走了助教罗恩-亚当斯。但是,消息人士同样认为,如果锡伯杜真的在更衣室里失去了人心,那么他同样会被炒掉,而且有消息人士透露,锡伯杜对于公牛某些高层仍然有着一些意见,比如球队总裁约翰-帕克森就对锡伯杜仍然比较冷淡。

  公牛输掉了他们最近5场比赛当中的4场,而在接下来他们将要迎来另一段魔鬼赛程,他们将在未来先后迎战马刺、小牛、热火和勇士等队,如果锡伯杜的球队再这么输下去,他被炒掉的可能性也许还会增加。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锡伯杜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哈登45分火箭胜 书豪绯闻女友曝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领证!晒戒指感言 恩爱回顾
  • 财经2014年GDP增速7.4%创24年新低
  • 科技点餐APP上演肉搏战:5折吃外卖
  • 博客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挑战武媚娘穿越当空姐(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