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哽咽证实怀孕今夏做母亲 调侃姜山发出Ace

2015年01月19日1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娜宣布今夏将做母亲李娜宣布今夏将做母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在罗德拉沃尔的夜场比赛之前,澳网组委会为李娜举办了一个特别的仪式。李娜宣布她和姜山的孩子将在今夏出生。

  北京时间16点左右,墨尔本当地已是日落时分,中国金花李娜穿着一袭宽松黑衣长裙亮罗德拉沃尔球场,全程保持微笑的娜姐向大家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很开心我能回来,感谢你们的支持。在这个夏天我和姜山将迎来第一个孩子,姜山做得很棒,发了一个ACE直得(网球比赛中ACE球就是对局双方中一方发球,球落在有效区内,但对方却没有触及到球而使之直接得分的发球)。”虽然是玩笑话,但娜姐说完后眼睛还是有点湿润,略带哽咽。全场观众则被娜氏幽默所征服,哄堂大笑,场边的姜山也是忍俊不禁。

  随后李娜在微博也公布了这条喜讯,“今年夏天,我和姜山的第一个孩子就要出生了,此时此刻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文章关键词: 李娜怀孕,孩子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确认怀孕赞姜山:只发出一个Ace
  • 娱乐周杰伦大婚 热吻昆凌(图) 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