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美巡赛过度保护达斯汀 不利高尔夫入奥药检

2015年01月13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斯汀-约翰逊收杆达斯汀-约翰逊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美国福克斯体育发表评论质疑,达斯汀-约翰逊远离高尔夫球场的真正原因至今不得而知,这表明美巡赛在对待球员使用禁药的态度和机制太过陈旧,在2016回归奥运家庭的背景下,这样的机制将不再适用,也不利于高尔夫。以下是全文:

  杰出的高尔夫球手达斯汀-约翰逊是有个人问题还是因为服用禁药被美巡赛秘密禁赛?还是说两者兼而有之?

  那么如果他真是这样,那么高尔夫怎么才能在一个世纪重回奥运大家庭以后被严肃对待?它对使用违禁药品球员的保护机制太过陈旧。

  美巡赛2015年的首场比赛今天结束,不过阵容中却没有这位美巡赛8冠球员的身影,达斯汀-约翰逊依旧因为个人问题处于休赛期。至少这是他所号称的。

  COLF.COM爆料说,约翰逊因为第三次药检未能通过,并两次吸食可卡因而被罚禁赛六个月,他的解禁时间为今年4月的第一周。不过美巡赛却否认了这样的指控,并简称约翰逊并没有被禁赛。约翰逊和他的团队没有就此发表任何意见,而他的一些赞助山说他们从7月开始就没有再收到这位高尔夫球手的任何消息。

  约翰逊在美巡赛上的名声因为其他事情有些狼藉,他被爆料称睡了其他球员的妻子。但禁药问题更加令人好奇。美巡赛的因为单独出面保护他们的球员而在全美的体育圈显得出众。毫无疑问,当高尔夫成为奥运会的一员时,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会要求他们更加的透明,这是必须的改变。

  在赛场外高尔夫球员也会被要求测试,而一旦无法通过药检,他们的名字就会被公诸于众。这就是回归奥运会的代价之一,高尔夫也许并不喜欢这样。

  美巡赛专员提姆-芬臣已经一再强调高尔夫有权利不对外公布违法。“首先,我们不认为人们真正在意那么多,”芬臣说,“我们没有收到球迷的邮件说,‘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们?’”他说,“所以我们不认为人们真正有这些需求。”

  “第二,老实说,我们没有那么多,我们也不想向人们提及。如果我们有事件扩大的风险,我们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态度。”

  GOLF.COM还表示约翰逊在2012年就因为禁药问题被停赛,不过出发并没有公开。约翰逊当时宣称自己因为跳伞受伤缺席了11周。(Solvang)

文章关键词: 约翰逊美巡赛兴奋剂药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蝉联金球奖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高校学生将迎来30年来最长寒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