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约翰逊对15年大满贯场地不感冒:都谈不上喜欢

2015年01月09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扎克-约翰逊扎克-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无论是谁确定的2015年高尔夫大满贯赛场地,可以肯定事前都没有给扎克-约翰逊打招呼。2007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以及本周现代汽车冠军赛卫冕冠军对今年的三个场地都不感冒。

  “想一想日程。大满贯赛。不、不、不,”他笑着回答道。

  十分明显,他对其中那个静止不变的场地--奥古斯塔--很喜欢,至于其他嘛……

  “我甚至都不知道美国公开赛会到哪里举办,”他一开始说道,“英国公开赛,不,不,那是我轮换场地中最不喜欢的一个球场。是的。我就是那样说的。我热爱那场比赛,我仍旧喜欢圣安德鲁斯……我觉得圣安德鲁斯还是可以的,可却是我最不喜欢的场地……我觉得你需要将球击到左边,你的球需要在空中飞290码,那真的不适合我。”

  那么美国PGA锦标赛呢?“我不喜欢呼啸峡。我在那里以一杆之差输过,我不喜欢它。我的意思是说我连续打了四天最好的球,无论是哪一年都好(应该是2010年),可是却打得不好。我真的不喜欢它,我仍旧不喜欢它。”

  扎克-约翰逊没有评论的场地是钱伯斯湾(Chambers Bay)。该场地六月份将第一次承办大满贯赛,也就是美国公开赛。

  2013赛季在大满贯赛中获得两个前十名,扎克-约翰逊2014年美国大师赛没有获得晋级,而他在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成绩分别为并列第40名,并列第47名,以及并列第69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约翰逊英国公开赛大满贯美国公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全明星投票:詹皇领跑 科比甩开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