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投票第三轮:詹皇仍领跑 科比甩开哈登

2015年01月09日0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明星票选截至第三轮的票数前三全明星票选截至第三轮的票数前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据NBA官网报道,2015年NBA全明星赛的第三轮投票结果已经出炉,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依然在总票数方面领先全联盟,金州勇士队的库里和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分列二、三位。>>>2015全明星投票入口

  根据2015年NBA全明星赛的第三轮投票结果显示:詹姆斯目前的总票数达到971,299票,并领跑全联盟;斯蒂芬-库里则以958,014票紧随其后;暂列第三位的戴维斯,目前的票数是922,381票。

  东部前场球员方面,詹姆斯第一,排名第二至第五的依次是:保罗-加索尔(527,582))、卡梅罗-安东尼(456,186)、克里斯-波什(354,609)和凯文-勒夫(260,269);

  东部后场球员方面,约翰-沃尔(564,977)和德维恩-韦德(507,326)暂列第一和第二;猛龙队的凯尔-洛瑞(406,974)成功反超骑士队的凯里-欧文(372,065)并升至第三,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263,914)排第五。

  西部前场球员方面,排名第一至第五的依次是:安东尼-戴维斯(922,381)、布雷克-格里芬(490,786)、马克-加索尔(476,660)、蒂姆-邓肯(374,814)、凯文-杜兰特(330,297)。

  西部后场球员方面,领衔的是库里和科比(862,568),排在第三至第五的分别是:詹姆斯-哈登(690,843)、克里斯-保罗(401,945)和利拉德(210,794)。

  第64届NBA全明星赛将于2月16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东西部首发阵容名单则将于1月23日正式公布。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库里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火箭胜骑士 骑士2首轮签换心仪中锋
  • 娱乐官媒:赵本山若犯法 再搞笑的辟谣也白搭
  • 财经中国社保缴费费率是邻国4.6倍 基数仍涨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挂科榜风靡 网友吐槽没挂科不叫好大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