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误将自慰视频发给足球少女!被法院指控

2015年01月08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足球教练陷入丑闻美国足球教练陷入丑闻
涉事的足球教练希洛里斯涉事的足球教练希洛里斯

  新浪体育讯 有时候,一次错误的点击真的可能改变你的一生。下面这个发生在女足教练杰弗里-希洛里斯身上的真人真事就完全可以佐证这一点。《技术的艺术》网站近期特别撰文介绍了这件世界足坛最近发生的奇事。

  那是2014年的9月25日,在下午3点半,57岁的杂货店老板兼女足教练杰弗里-希洛里斯褪去了他那条蓝色的牛仔裤。坐在他那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家中,希洛里斯决定来一发手淫来为这个下午增添一点情趣。但千不该万不该的是,他用自己的智能手机给他的自慰行为进行了一段10秒钟的录像。更不该的是,他做出了下面的选择,而这个选择改变了他的人生。

  闲来无聊,希洛里斯决定把新鲜出炉的自慰视频发给自己的女朋友欣赏欣赏。他期待着女友会怎样回复他的这部大作,不曾想,过了许久,他自己的手机都没有接到任何信息。希洛里斯不禁后怕,刚才他该不会是点错了键吧……

  怕什么来什么,当他开始查阅自己的信息历史时,他震惊了。刚才,他将这段激情的视频发给的绝不仅仅是他的女友,而是将视频发给了他联系列表里的全部30人,这里面还包括了他所执教的女足球队中的6名高中女生……希洛里斯当机立断作出决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视频迅速删除,他希望还没有人看到了这个视频。可是在当天下午5点10分,他的上级、体育主管斯蒂文-罗比奇奥德却给他来了一通电话,“你是不是有什么想要对我说的?”事后得知,当希洛里斯发信息时,他那群足球高中女孩们,正好在课余期间一起在披萨店里小聚……

  一名涉事女孩对调查本案的官员说到:“当我一看到那视频时,我真的要崩溃了。我撇了一眼就立马关了视频,虽然教练有时的举动的确会让大家感到不舒服,但那是因为他的诡异举动罢了。不管怎么说,他此前从来没有摸过我,也没有对我说过任何不恰当的言语。”是的,这次自慰视频发送事件的确是一次误会,但这不意味着希洛里斯就能逃脱法律的惩罚。

  康涅狄格州警在当天晚上9点便开始了调查,显然,调查这宗案件并不需要花费太长时间。经过了仔细的调查取证后,公开逮捕令被当地法院批准下放,希洛里斯在案发八天后被警方正式逮捕。他被控一项重罪指控“令儿童处于受伤害的危险之下”,其余还有两项轻刑罪指控。法院的记录显示希洛里斯缴纳了10万美元的保释金,从而避免了监禁之苦。虽然他迅速对指控表示了自己的无辜,然而此前雇佣他当教练的高中迅速解雇了他。

  去年感恩节后,他再次被捕,这次是因为重罪指控“贿赂证人”。据悉,希洛里斯当时希望让自己的女友不要配合警方的调查。于是乎,他这一次又交了5000美元的保释金。目前,关于希洛里斯的案件仍然没有结案。但可以确信的是,希洛里斯的人生已经被那一次错误的点击而彻底地改变了……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女足美国美国足球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社保缴费率有望下调:缴费负担太重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