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四川已考虑换回慈世平

2015年01月09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川队考虑换回慈世平四川队考虑换回慈世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2014-15赛季CBA第30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队客场挑战四川队。凭借第二节比赛中单节赢下对手21分的冲击波,北京队以110-76轻松击败四川队。据记者得到的消息,四川队已经在考虑换回慈世平。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还有2个小时,慈世平就带着自己的私人训练师来到场地,他先是进行了投篮训练,随后又进行了身体训练,看上去他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

  目前球队的大外援奥尔顿膝盖扭伤不能出战,小外援菲巴的状态也难以让球队满意,对阵北京的下半场,菲巴在只打了5分钟之后就没有再上场,整个第四节做坐在板凳上,四川队一直在使用全华班对阵北京。

  四川队的老总周仕强赛后向记者表示,球队将在之后和慈世平进行沟通,看看他的身体情况,考虑将他换回来继续为四川队打完剩下的比赛。或许在后面的比赛中,球迷们仍然可以看到慈世平在CBA中的表演。

  (贾磊)

文章关键词: 四川队菲巴慈世平CBA四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