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有人长得像至尊宝 那发型和胡子你乐了吗

2015年01月09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像不像?像不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希腊前锋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是休斯顿火箭在去年休赛期的重要引援。暂且不说球场上的表现,单看他的长相,是否会让你想起一部经典影片里的经典人物造型?

  如果还没想起来的话,有网友已经提醒大家了。今天,一个以帕帕名字命名的IG账号上晒出了一张电影《大话西游》里至尊宝的造型照,并在旁边写道:

  “一位中国的朋友说我看起来很像这部中国电影里的这个猴子角色。一部中国的奥德赛(希腊史诗)。我很想看一看。”

  作为一部广为流传的经典影片,《大话西游》里至尊宝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再仔细看看帕帕尼古拉乌,浓密的头发、深邃的眼神以及络腮胡,还真有几分相似。

  对于这条IG内容,不少网友都纷纷在下面留言评论,有人说:“你要火!”还有人说:“我猜你并不知道将会有多少中国的火箭球迷喜欢你!”

  去年夏天,火箭以2年总价94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帕帕。本赛季至今,这位希腊前锋一共代表火箭出场27次,场均能得到5.3分、3.5个篮板和2.6次助攻。随着火箭在上个月接连引入两名新球员——科里-布鲁尔和约什-史密斯,帕帕的出场时间显然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是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依然很看好帕帕的潜力,并希望他能在火箭队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我们拥有了一些新球员,所以正在不断尝试很多新的东西。”麦帅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说道,“但是我真的希望让他(帕帕)更多地参与进来。他能在场上创造很多机会,他打得很努力,他的防守很好。我希望在不同的阵容里对他进行使用。”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火箭帕帕周星驰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全明星投票:詹皇领跑 科比甩开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