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城媒体:骑士连续交易梦回08 内线新援似大本

2015年01月09日0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兹戈夫等人的加盟让骑士梦回08莫兹戈夫等人的加盟让骑士梦回08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最近几天,骑士队可谓是抢足了风头,通过一连串的交易,他们短短数天之内对阵容完成了大幅升级,先后获得了一名出色的后场防守专家,一位经验丰富的神射手,以及一位强悍的篮筐守护者。而这一切,和七年前又是何其的相似。

  2008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骑士和公牛、超音速之间完成三方大交易,交易方案牵涉到总共11名球员。通过这笔交易,骑士队得到了中锋本-华莱士、摇摆人沃利-斯泽比亚克以及后卫德隆特-韦斯特。

  当时那支骑士,刚刚闯进过一次总决赛,但因为新赛季开局不利(交易之前30胜24负),球队管理层还是痛下决心对阵容进行了大换血。他们相信,通过这笔交易中得到的三名强援,他们有机会在季后赛更进一步。

  听起来很熟悉是不是?08年,韦特斯、斯泽比亚克、大本钟,今天,山姆珀特、史密斯、莫兹戈夫,面孔完全是新鲜的,但彼此一一对应,技术风格竟是如此相似。

  再看一眼数据:当年的三人组,韦斯特场均6.8分2.7个篮板3.2次助攻,斯泽比亚克13.1分2.7个篮板1.4次助攻,大本5.1分8.8个篮板1.8次助攻,三人合计25分14.2个篮板6.4次助攻;今天的三名新援,山姆珀特9.3分3.4个篮板3.3次助攻,史密斯10.9分2.4个篮板3.4次助攻,莫兹戈夫8.5分7.8个篮板0.6次助攻,相加之后是28.7分13.6个篮板7.3次助攻,很相近对不对?

  差别在于,骑士不需要像当年那样付出大半支主力轮换阵容的代价,他们仅仅失去了迪昂-韦特斯以及一些选秀权,所以当然,他们也有理由相信会收到比当年更好的效果。

  当年那支骑士,在交易之后仅仅取得了15胜13负的成绩,季后赛第二轮被淘汰出局。不过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他们打出了66胜16负的队史最佳战绩,证明充分磨合之后球队有能力打出更好的表现。

  那么今天这支骑士呢?除了“三人组”和勒布朗之外,他们还多了凯文-勒夫[微博]和凯里-欧文两位超级明星,但同时他们对于总冠军的渴望也更加急切。最终结果怎样,只有时间能够做出解答。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莫兹戈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火箭胜骑士 骑士2首轮签换心仪中锋
  • 娱乐官媒:赵本山若犯法 再搞笑的辟谣也白搭
  • 财经中国社保缴费费率是邻国4.6倍 基数仍涨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挂科榜风靡 网友吐槽没挂科不叫好大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