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一周不露面因重回迈阿密 或可复出战湖人

2015年01月09日0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有望在对湖人的比赛中复出詹姆斯有望在对湖人的比赛中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因伤休息一周,这一周他几无露面,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曝料,詹姆斯没出现在公众视线里是因为不能久坐,他一直在幕后做着康复训练。另据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曝料,詹姆斯休战这一周还飞回了迈阿密,原地是温暖的气候有利于他康复。

  “我的膝盖和腰部都感觉好多了,过去这一周,我每天都做3到4次康复训练,”今天在接受队医复查后,詹姆斯出来接受了媒体采访,据他上次在媒体面前露面整整一周时间。

  过去的一周,骑士打了4场比赛,其中包括两个客场,詹姆斯都没有随队出征,而周日主场与小牛的比赛,他也没有露面。据布拉特透露,是球队队医决定不让詹姆斯来球馆看球的,因为久坐不利于他膝盖和腰部的恢复。

  “我想念他么?当然,我很想念作为球员的他,我也想念有他这么一个人在身边,我是真的想念,”布拉特说。

  詹姆斯也说:“不能跟队友在一起真的很难,因为我一直都是个团队型球员,注重兄弟情谊,所以这肯定很难。”

  昨天主场与火箭一战,詹姆斯终于能来主场,不过他依然没有到场边去观战,而是留在了训练室里。在他缺阵的7场比赛里,骑士输了6场。

  好消息是,詹姆斯的伤势恢复顺利,也会随队出征西部五连客之旅,他透露自己能按计划也就是一周后复出,这也意味着,詹姆斯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五客场与湖人[微博]的比赛中复出。

  骑士管理层刚完成两桩交易,先后迎来了JR-史密斯、山姆波特和莫兹戈夫等新援,他们将于明天在金州开启西征五连客之旅。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布拉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全明星投票:詹皇领跑 科比甩开哈登
  • 娱乐广电总局回应否认封杀赵本山 斥传闻不实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