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社-和土豪做朋友 CBA本土年薪Top10

2015年01月08日1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是本土年薪最高的球员。易建联是本土年薪最高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CBA球员的收入一直都是不透明的,小编到处搜扒,罗列出本赛季CBA本土球员收入TOP10。具体收入肯定有出入,大家只能心里有个数。2015年,让我们和土豪做朋友吧。

  Top[10] 张庆鹏 230万

张庆鹏年薪230万张庆鹏年薪230万

  张庆鹏最早在新疆队的时候,合同是一年200万人民币。本赛季张庆鹏原本希望转投佛山,一方面佛山给出的条件不错,一方面张庆鹏的新家在深圳。不过最终他选择留在了更有机会夺冠的北京队,相信待遇也不会太差,估计在230万左右。

  Top[9] 韩德君 300万

韩德君是辽宁最高年薪韩德君是辽宁最高年薪

  韩德君目前是辽宁队的第一高薪,此前一次合同就是年薪200万,这次续约之后,年薪高达300万。同时,因为韩德君的高薪,他在本赛季不参与球队赢球奖的分配。

  Top[8] 李根 300万

李根被称为300万先生李根被称为300万先生

  李根从青岛转投北京,300万年薪已经不是秘密。虽然首钢俱乐部并没有承认这个数字,但从青岛方面的态度来看,这个数不会相差太远。当初李根对青岛提出的续约价位是300万,被青岛拒绝。

  Top[7] 王仕鹏 300万

王仕鹏对得起300万身价王仕鹏对得起300万身价

  以王仕鹏的资历和能力,300万的年薪也算正常,虽然这两年因为伤病原因状态和出场时间有所下滑,但是目前他依然是国内最好的2号球员。10-11赛季总决赛期间,曾经传言新疆队用500万年薪挖王仕鹏,那个赛季王仕鹏获得总冠军MVP。

  Top[6] 唐正东 350万

唐正东身价略显浮夸唐正东身价略显浮夸

  唐正东从江苏转会新疆,签下了5年1800万的合同,平均下来每年大概在350万。不过具体每年的薪资状况应该会有浮动。这个年薪几乎是唐正东在江苏时候的3倍。

  Top[5] 朱芳雨 350万

朱芳雨这个赛季是外援身价朱芳雨这个赛季是外援水平

  朱芳雨350万的年薪不能算高,他的收入和球队的成绩直接挂钩,在广东夺冠的赛季,朱芳雨的全部收入接近700万人民币。本赛季的爆发表现,让我们看到这位老兵的价值。

  Top[4] 刘炜 400万

刘炜在新疆年薪翻倍刘炜在新疆年薪翻倍

  虽然从上海转会到新疆的时候,刘炜已经33岁,但是伦综合能力,刘炜在1号位上依然是国内顶级。刘炜当初在上海的时候,年薪大概在200万左右,新疆队想要得到这位全明星赛后卫,付出了将近2倍的代价。

  Top[3] 周琦 400万

周琦是同龄人中的吸金王周琦是同龄人中的吸金王

  对于周琦和新疆队的合同的传言很多,只能说,在5-6支争夺周琦的球队中,新疆队最终胜出,价码绝对是一个惊人的数字。目前比较靠谱的说法是周琦400万的递增年薪,每年拥有一定的涨幅。

  Top[2] 孙悦 700万

孙悦这是总决赛MVP的身价孙悦这是总决赛MVP的身价

  孙悦此前一个赛季在北京的年薪是400万,这个赛季是700万。上赛季孙悦帮助北京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二个总冠军。这个赛季,如果北京卫冕成功,相信没有人会说孙悦不止这个钱。

  Top[1] 易建联 1000万

易建联是年薪第一人易建联是年薪第一人

  易建联1000万的年薪相信没有人会有意见,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黄皮肤的外援,1000万的价钱相当于是一个外援的身价。不过这个赛季易建联的合同到期之后,合同不知道是否会有增幅。

  更多内容点击[歪歪社] 关注中国篮球微信号:sinacba

扫一扫扫一扫

  (艾斯)

文章关键词: 年薪赛季周琦孙悦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10.5亿欧收购盈方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增长0.8% 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