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与吴阿顺誓言泰国赛创佳绩 挺进英国公开赛

2014年12月01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天朗、吴阿顺关天朗、吴阿顺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继美国大师赛后,首次回归阿玛塔温泉参赛的中国高尔夫神童关天朗,以及过去两年连续两届参加英国公开赛的中国著名球员吴阿顺,将共同参加在12月11-14日于曼谷郊外春武里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举行的泰国高尔夫锦标赛(Thailand Golf Championship),力争最佳表现,获得资格参加明年在圣安德鲁斯(St. Andrews)举行的英国公开赛(The Open Championship)。

  在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举办的2012年亚太业余锦标赛(Asia-Pacific Amateur Championship)成功夺冠,获得邀请参加2013年美国大师赛(The Masters Tournament),并以几近完美的表现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并晋级者,中国高尔夫神童关天朗此次也将凭借外卡,在美国大师赛一举成名后首次回归阿玛塔温泉参赛。

  关天朗希望在自己的幸运球场能有出色成绩:“泰国高尔夫锦标赛是亚洲区内最棒的赛事之一,我一直都希望可以有机会来参赛。我对阿玛塔有着十分特殊的感情,我非常喜欢那个球场。此次有机会能够和优秀的前辈球手吴阿顺一同参加拥有星光熠熠世界级参赛阵容的泰国高尔夫锦标赛,我感到非常兴奋,希望自己可以在阿玛塔有亮眼表现,争取再创佳绩,明年可以参加第二个大满贯赛事。”

  获得过两次日巡赛事冠军的吴阿顺本次是首度参加泰国高尔夫锦标赛,他对在泰国高尔夫锦标赛首秀充满期待:“这是我首次参加泰国高尔夫锦标赛,但是我对阿玛塔这个球场非常熟悉,我曾两度在这里参加英国公开赛最后阶段资格考试,成功晋级参加英国公开赛。我觉得这个球场非常适合我,现在我的状态也很好,相信自己会有很好的表现,明年能去到高尔夫的故乡连续第三年参加英国公开赛。”

  2014年泰国高尔夫锦标赛连续第4届举办,同前几年同样拥有一个群星璀璨的国际球员阵容,包括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莱德杯英雄李-韦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和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以及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和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等都已确认参加这场总奖金1百万美金的亚巡赛事,而2015年将于圣安德鲁斯举行的四个英国公开赛席位,将给予尚未有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成绩最好的参赛选手。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高尔夫关天朗吴阿顺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赵本山老友:他很爱国 资产国家可以拿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