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换发型寓意从头开始 豪言再打三场比赛

2015年01月20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月20日,当国家队出现在训练场的时候。眼尖的记者发现守门员王大雷换了一个新发型,显然这是刚刚在布里斯班理的发。当被问及换了新发型的寓意,王大雷也毫不含糊:从头开始,希望再打三场比赛。

  事实上,在出发亚洲杯之前,王大雷特意理了一个新发型,希望能够给亚洲杯带来好运。而中国队果然在小组赛上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同时王大雷也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小宝宝。进入淘汰战重新回到福地布里斯班之后,王大雷特意抽出时间去了一趟当地的理发店。虽然自己的头发并没有长的太长,但大雷还是希望给自己换一个新发型。

  当异国他乡理发通常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毕竟双方交流比较困难。当被问到是不是拿了一张照片,让外国理发师按图修剪。王大雷笑着说:我自己的英文也凑合,剪什么的发型,一交流就明白了。

  那么,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换发型,王大雷也没有回避:很简单,就是从头开始。因为小组赛三场比赛已经打完了,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准备打淘汰赛,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能够再打三场比赛。

  谈到即将开始的八强战,王大雷表示:比赛打到这个份上,总归要有一个胜利者一个失败者,想太多没有实际性的意义,唯有调整好状态、做好准备工作,放平心态全力以赴就可以了。(于静 发自布里斯班)

文章关键词: 王大雷发型比赛亚洲杯寓意国家队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联赛杯-阿扎尔点射 切尔西1-1利物浦
  • 娱乐王思聪称后宫团是闺蜜 传已与张予曦分手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生患白血病获310万捐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