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牛!小组第一提前出线!这你之前敢想吗?

2015年01月14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昂首出线国足昂首出线

  新浪体育讯 2比1!中国男足在亚洲杯小组赛第二场中再传捷报,力克亚洲强劲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两战全胜以小组第一身份提前出线!

  这样的结果,你之前想到了吗?你之前敢想吗?

  亚洲杯分组抽签揭晓后,中国队被普遍看衰,乌兹别克、沙特、朝鲜都不好惹,那时看来中国男足赢一场都似乎不容易。乌兹别克是有实力朝着亚洲杯冠军努一努的队伍、沙特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朝鲜则有顽强的战斗精神……可中国男足呢?他们有什么?[限时:庆国足小组出线!免单投注亚洲杯!]

  当主裁判吹响中乌之战的终场哨时,有多少人惊喜的欢呼了起来?两场180分钟,中国队让多少眼镜跌碎在地,让多少人由衷的惊叹:牛!这才是我们要的中国男足!

  赢下沙特,球迷们只是谨慎的欣喜,不少人把胜利归因于个人英雄与少许的运气。但对强敌乌兹别克,中国男足打出了比第一场还要出色的内容,在相当长时间里限制住了对手,胜果也是水到渠成,吴曦的精彩勾射、孙可的单骑闯关,一场令人叫绝的逆转好戏!

  回想从前,小组赛打完两轮后,中国球迷谈得最多的曾是什么?是最后一轮打平就出线(最终出不了线)、是最后一场看别人脸色、是精打细算的估量各种结果……但现在,把这一切都抛到一边吧!两轮过后,中国队已经出线了!还是以小组第一出线!这,你之前真的敢想吗?

  国足两场血战,打出了精气神,也让中国球迷跟着提气。最后阶段,看着对手的一筹莫展,中国球迷们也可以多少年来少见的“嘚瑟”一回,大声的喊出来:“留给沙特的时间不多了!留给乌兹别克的时间不多了!”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中国男足亚洲杯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奇葩校规频现:马桶要干净到能泡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