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亚洲杯国脚回应转会申花传言:不知道这回事

2015年01月14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柱昊不知道自己转会申花朴柱昊不知道自己转会申花

  新浪体育讯 关乎上海申花看上了韩国国脚、目前在德效力的朴柱昊一事,紧盯中国新闻的韩国记者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消息。

  14日,在澳大利亚跟踪采访的韩国记者将这个问题问给了朴柱昊,这位韩国国脚予以了否认,朴柱昊说,我自己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

  韩国的媒体《OSEN》——

  上海申花新闻在14日报道说,“中超的上海申花看上了在德甲效力的韩国国脚、正参加亚洲杯的朴柱昊”,准备在冬歇期引进他,虽然并不容易,但是对于资金充裕的申花来说,转会费不是障碍。

  朴柱昊在1月4日和沙特队的比赛、亚洲杯和阿曼队的比赛以及科威特的比赛中,都担任防守后腰,出场了90分钟,和沙特的下半时还复归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担任了左后卫,显示了多面的能力。

  上海申花方面也关注朴柱昊,他在2014年的仁川亚运会上帮助韩国队获得了冠军。

  在14日的国家队训练中,朴柱昊回答了记者关于转会中国上海申花的问题,他说,“我还是今天从队友那里听到这个消息的,我完全不知道这个事情。”

  韩国记者分析说,关于朴柱昊的中国转会应该只是1月冬歇期的各种传闻之一,朴柱昊目前在德甲美因茨是主力,中国市场虽然很大,但是全盛期的朴柱昊还是没有理由放弃德甲,转会中国俱乐部。

  (周超)

 

文章关键词: 朴柱昊韩国上海申花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锁第1出线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