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VS乌兹别克由阿联酋裁判执法 曾激怒里皮

2015年01月12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桑的执法曾引起轩然大波哈桑的执法曾引起轩然大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亚足联公布亚洲杯小组赛B组次轮的裁判执法名单,阿联酋裁判哈桑-穆罕穆德将执法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焦点对决。需要指出的是,对于这名裁判中国球迷并不陌生,2014赛季亚冠1/4决赛恒大客场输给西悉尼,哈桑曾罚下里皮、张琳芃、郜林。在执法国安、人和等队的比赛中也有诸多争议。

  哈桑-穆罕默德2010年成为国际裁判,从执法亚足联杯和挑战者杯起步,逐步成为亚洲的精英裁判,并且在亚冠赛场执法。在他参与的三场与中超队的比赛中,可以说都有巨大争议。2013赛季,贵州人和主场2-1逆转中央海岸水手,比赛中他先是判罚一个争议点球,之后又把时任人和主帅宫磊罚上看台,宫磊还做了一个类似数钱的动作,赛后被追加处罚。

  2014赛季亚冠联赛,哈桑曾执法两场中超队的比赛,小组赛北京国安客场1-1打平广岛三箭的比赛,马季奇被哈桑红牌罚下,可他的出牌被认定太严格。1/4淘汰赛,恒大客场0-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哈桑在比赛中的吹罚引起轩然大波。他先是争议罚下张琳芃,之后又罚下郜林,连续的争议让恒大主帅里皮暴怒,甚至冲到场内进行质疑,又被哈桑罚上看台。这场比赛哈桑对西悉尼流浪者队员的犯规相对比较纵容,引起较大的争议。

  亚洲杯首轮的比赛,哈桑并没有执法,这是他本届赛事的首次执法。中国队员在动作的控制上要多加小心,要知道哈桑在出牌上很果断,而且多次出示红牌,这也是他的执法风格。同组的朝鲜队与沙特队的比赛,阿曼的希拉里将出任主裁判。

  (刘峰)

文章关键词: 哈桑裁判恒大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对话国足翻译哥: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