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主帅:韩国靠运气赢球 裁判漏判绝对点球

2015年01月10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曹永哲破门瞬间曹永哲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A组首轮第二场小组赛,韩国队凭借上半场补时阶段曹永哲的进球,一球小胜海湾劲旅阿曼队。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曼队主帅勒冈对比赛结果表示相当不服气。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人勒冈曾恭维地表示,韩国队实力很强,而阿曼队球员只能“跟在屁股后面跑”。不过,从他赛后的言论来看,法国人明显是“先礼后兵”,他表示韩国人的实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突出,而是靠运气才赢得了这场比赛。

  “韩国人运气太好了,如果不是运气好的话,我们肯定会是胜利者,至少也是个平局,因为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法国人似乎对比赛最后时刻那粒击中门柱的头球还耿耿于怀。

  而对于上半场韩国队金周荣在本方禁区内的疑似犯规,勒冈也提出了异议,“那是个百分之百的点球,没有任何瑕疵的点球,可是被裁判剥夺了。原本我们可以凭借这个点球扭转场上的平衡,可是我们却没有得到。”(丹师)

文章关键词: 韩国队亚洲杯沙特队韩国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