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厄齐尔吉鲁卡索拉传射 阿森纳5-0夺3连胜

2015年02月01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5比0大胜阿斯顿维拉,厄齐尔、吉鲁和卡索拉均传射建功,沃尔科特和贝莱林各入一球。阿森纳本赛季首次夺得联赛3连胜。

  阿森纳近8战维拉仅负1场,其余7战取得6胜1平。维拉在双方近31场联赛交锋中仅胜3场。阿森纳另外28场交锋中取得21胜7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5场,阿森纳23胜14平8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12胜5平5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90次交锋,阿森纳78胜45平66负占据上风。新援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进入替补席,卡索拉和科奎林等5人轮换进入首发,桑切斯因伤缺阵。

  阿森纳开场后就展开积极攻势,拉姆塞直传沃尔科特几近形成单刀机会,但奥科雷及时回追铲堵解围。随后拉姆塞20码处劲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阿森纳第8分钟取得领先,默特萨克长传,厄齐尔第一时间外脚背凌空垫传,反越位成功的吉鲁单刀突入禁区,15码处抢在古赞和奥科雷包夹前冷静挑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近6场英超比赛打入5球。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霍奇森和助教加里-内维尔前来现场观战,亨利和皮雷以及英国副首相尼克-克莱格也在现场支持阿森纳。

  阿森纳战术角球配合,科斯切尔尼远点头球摆渡给另一端的默特萨克,但克拉克在门线前抢先解围。阿森纳持续施压,第26分钟,吉鲁传球,卡索拉突破至禁区弧内劲射憾中左侧立柱弹回。随后厄齐尔小禁区左侧破门,但卡索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厄齐尔传球,拉姆塞禁区边缘劲射被古赞扑出。维拉半场的唯一机会出现在第42分钟,吉尔右路传中,维曼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奥斯皮纳救下。

  下半场开场仅30秒,德尔夫左路传中,维曼脚后跟妙传,但本特克13码处扫射偏出。随后里查德森左路传中,本特克10码处顶偏。阿森纳第56分钟扩大比分,吉鲁反击中斜传,厄齐尔抢在2名后卫之前禁区边缘内斜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阿森纳第63分钟锁定胜局,沃尔科特横传后急速前插,卡索拉传球,沃尔科特晃开赫顿后禁区边缘内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他在复出后连续2场进球。

  阿邦拉霍和从曼城租借的辛克莱尔替补出场。阿森纳第69分钟仍有机会进球,卡索拉左路任意球传中,吉鲁小禁区前头球攻门砸中横梁弹出。吉鲁和沃尔科特被阿克鹏和罗西基换下。第75分钟,拉姆塞斜传,阿克鹏甩开奥科雷突入禁区,古赞出击将其扑倒,裁判泰勒果断判罚极刑,卡索拉点球爆射中路,古赞扑挡后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0。弗拉米尼换下拉姆塞。

  默特萨克禁区左侧传中,阿克鹏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古赞摘下。蒙雷亚尔禁区左肋10码处劲射又被奥科雷挡出。卡索拉直传,阿克鹏10码处低射被古赞没收。第92分钟,卡索拉传球,贝莱林右路禁区前大力推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0。这是他职业生涯的首粒入球。阿森纳本赛季首获3连胜。尽管维拉延续10小时12分钟的联赛进球荒,近8轮3平5负,但做客球迷仍给予球队掌声支持。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13-奥斯皮纳;39-贝莱林,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16-拉姆塞(77',20-弗拉米尼);14-沃尔科特(70',7-罗西基),19-卡索拉,11-厄齐尔;12-吉鲁(70',38-阿克鹏)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3-3):1-古赞;21-赫顿,5-奥科雷,6-克拉克,18-里查德森;16-德尔夫,25-吉尔,24-卡洛斯-桑切斯(76',15-韦斯特伍德);8-克莱维利(66',11-阿邦拉霍),20-本特克,10-维曼(66',9-辛克莱尔)

  南安普敦主场0比1不敌斯旺西[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尽管斯旺西全场受迫,但南安普敦难以打破铁桶阵。斯旺西第83分钟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巴罗传球,谢尔维25码处抽射入右上角。随后斯旺西后卫阿什利-威廉姆斯两度门线解围。第89分钟,南安普敦边卫伯特兰德飞铲巴罗被红牌直接罚下。

  (斯科)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英超维拉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三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