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欣慰阿森纳5比0后仍死守 点名1爱将球商极高

2015年02月02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尔科特破门一瞬沃尔科特破门一瞬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已有两年半未曾尝过如此酣畅淋漓的大胜,温格也已许久没有在场边感到如此肆意和轻松。

  “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我们保持了零封,又进了很多球。对手很消极,一直试图破坏我们的进攻节奏,但全队一直保持着耐心,没有操之过急。当对手防线出现破绽时,我们一击即中。”

  “维拉一度在进攻上有些起色,但当我们攻入第二个球后,他们的士气受到了极大打击。我们在场上也有低迷的时候,但总体而言,我们总是保持着对维拉球门的威胁,在防守上也尽心尽职。“

  “我们整场都极其注重防守,即便是在4比0和5比0大比分领先时,大家都在积极回防。我们希望进可攻退可守,这正是我们此役所做到的。这场比赛所有人的表现都很完美,梅苏特(厄齐尔)踢得很好,虽然还未达到最高水平,但他的实力在那儿摆着。”

  “我对5比0的比分很满意,但是更令我高兴的是,今天我们所有的进球都是依赖的全队技巧和配合,而非蛮力。此外,我尤其为沃尔科特而高兴,他是个脑子非常聪明的球员,知道出现在哪儿才最危险,他是那种可以每场为你取得破门的球员。”

  “沃尔科特对进球有强烈的愿望,他速度很快且对比赛整体有一个清晰的意识,在进攻三区他总是具备着强大的威慑力。我们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看接下来全队能不能把这种稳定的状态继续延续下去。”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沃尔科特维拉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三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