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第一杀星恐因伤缺阵 温格亲证新援将迎首秀

2015年01月30日0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切斯本周可能无法出战桑切斯本周可能无法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桑切斯本赛季加盟阿森纳[微博][微博]后迅速成为球队的顶梁柱,但由于腿筋伤势,他可能无法出战本周对阵维拉的联赛,主帅温格证实,枪手新援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将会出现在比赛名单中。

  桑切斯去年夏天以37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枪手,在极短的时间内便迅速适应英超[微博]的风格,联赛中出场21次打进12球并助攻7次,几乎以一己之力带动阿森纳前行。但智利天王本周末很可能无法出战与维拉的联赛,因为他在训练中遭遇了腿筋伤势,主帅温格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本周对阵维拉的比赛和上周末将会一致,唯一的变数在于桑切斯,他的腿筋有些问题,我们会在比赛前一天决定是否派他上场。”

  此外,枪手新援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可能也会进入比赛名单,“我们会看看他的身体情况,但他应该符合比赛状态。维尔贝克离复出不远了,对阵热刺[微博]的比赛中他就能披挂上阵。”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温格桑切斯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澳网-莎娃与小威争冠 穆雷逆转进决赛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核电央企重组: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