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中国美女球迷胸夹国旗助威 神似汤唯(图)

2015年01月14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美女球迷胸夹国旗助威中国美女球迷胸夹国旗助威
巴拉圭女神里克尔梅胸夹手机巴拉圭女神里克尔梅胸夹手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下午,亚洲杯B组第二轮的赛事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中国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同样是一触即发,赛前大约2个小时,就在布里斯班体育场之外,前来助阵的中国队的球迷们早就已经聚集在了一起,这个下午,他们要为中国队呐喊到声嘶力竭,助威到底!

  然而在布里斯班的球场之外,我们同样也发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是一位中国队的美女球迷,身穿一件麻灰色吊带衫的她显得格外的惹眼,身材凹凸有致,面容清秀端庄,眉宇之间散发的那股子气质,倒是像极了著名影视明星汤唯,让人忍不住要多看上她一眼。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大美女把一面五星红旗插在了自己的胸上。而此情此景,倒是让人想起了当年在美洲杯和世界杯的赛场上,那位胸夹手机的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如今,虽然胸中之物大不相同,但他们为自己钟爱的球队助威之势头,却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陈驰)

文章关键词: 中国队美女球迷汤唯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锁第1出线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