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回应愿踢澳洲还是韩国 要和球员喝酒庆祝

2015年01月14日1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兰比赛中庆祝进球佩兰比赛中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1月14日,中国队迎来本届亚洲杯的第二场比赛,面对同样是首战取胜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以2-1逆转取胜,最终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这也是最近三届亚洲杯决赛阶段,中国队第一次小组出线。

  当佩兰走进发布厅之时,现场记者立刻对中国队的胜利抱以掌声。此时,翻译赵旭东又格外抢镜,先是展示了一下自己的短裤,原来赵旭东穿上了16号孙可的短裤。随后赵旭东又说到:我刚在冰室里面镇了一下,我需要冷静一下。

  随后主教练佩兰谈到本场比赛的感想时也非常高兴地说到:这个胜利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现在我们可以小组第一名出线,这是非常棒的事情。我原来的预计是小组第二场之后还要看第三场的比赛,现在我们提前实现了小组出线的目标。

  接下来佩兰说到:今天的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打得有点紧张,我们有一个意外的失球,但大家还是一如既往执行我的战术,我们很好的控制了对手的一些优势。下半时对手体能下降,我们可以打开很多的空间,我们在下半时不断的努力之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这是一场众望所归的比赛。比赛最后阶段,对手已经精疲力尽,所以我的战术非常得当。

  上半时0-1落后,中场休息之时佩兰是如何布置的呢。对此法国人表示:我只是提醒我们在防守位置上过于靠后,我们需要提高传接球的质量,告诉队员们,我们还有很多机会战胜对手,我在鼓励我们队员,我们替补球员非常出色。

  对于今天比赛之中三个换人的想法,佩兰直言:我们不能只会在一场比赛之中使用11名球员,我们还有更多的储备球员,比赛是90分钟的比赛,我们需要生力军的加入,还有一点我们球员在体能上的情况需要做出调整,即使是有3个换人名额,我们还是非常珍惜。今天我对刘彬彬的第一场亮相非常满意,这是值得纪念。

  当被问及吴曦与姜至鹏的表现之时,佩兰坦言:我们知道对手会给我们施加一定的压力,所以我们会储备那些后上场的球员。蒿俊闵和孙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孙可刚刚从伤病中恢复出来。吴曦的奔跑非常多,全场比赛表现非常优秀。姜至鹏在左路表现非常犀利,就像右路的张呈栋一样,我们的防守固若金汤。

  有澳大利亚媒体问及八强赛之中有可能会对阵韩国与澳大利亚,哪支球队是中国队更希望对阵的,佩兰和现场中国媒体听到之后都会心的笑了。佩兰说到:这样的重大比赛每支球队都不可轻视,今天晚上我们做了应当属于自己做的事情。

  对于今天晚上会如何庆祝小组头名出线,佩兰直言:今天晚上我们会开两瓶美酒庆祝一下,第一场之后只是教练组成员庆祝了一下,今天晚上我们想和球员一起庆祝。

  (于静 发自布里斯班)

相关阅读-

佩兰手舞中国国旗:200%满意 赢球理所当然

佩兰回应愿踢澳洲还是韩国 要和球员喝酒庆祝

佩兰神用兵!升仙的不只是孙可 战术暗合里皮

文章关键词: 佩兰韩国国足澳大利亚广州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锁第1出线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