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赛后寻找一个人 手势送给看台上的她(图)

2015年01月14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兰向看台上的妻子致谢佩兰向看台上的妻子致谢
佩兰与他的妻子佩兰与他的妻子

  新浪体育讯 终场哨响了,1月14日的布里斯班体育场,亚洲杯赛场,中国队很久没有在这样的大赛中战胜亚洲强敌了。而且是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逆转。这支赛前没有被人们看好的中国队赢得了值得尊敬的一战。

  替补席上的中国教练组和替补球员们高兴地抱在了一起,佩兰和每个队员和教练成员拥抱,翻译赵旭东依旧很肆意外露地消散着自己的快乐,他用一套组合拳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相关阅读-

佩兰手舞中国国旗:200%满意 赢球理所当然

佩兰回应愿踢澳洲还是韩国 要和球员喝酒庆祝

佩兰神用兵!升仙的不只是孙可 战术暗合里皮

  在从兴奋的中国人群中解脱出来后,佩兰举起了自己的右手,向着身后的看台笑着挥舞了一下自己的拳头。

  

  这个动作似乎是在向着看台上的某个人致敬。

  因为知道佩兰的夫人也来到了布里斯班,在中国队第一次赢球后,她还陪伴佩兰出去吃了晚饭。对于一名需要抵抗压力的职业教练来说,家人的温馨总是能让他们有所放松和解脱。

  

  那是在向夫人致意和感谢么?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结束,走出发布厅的时候,翻译赵旭东证实了这个猜测,他说:“一点没错。”

  在看台上,中国球迷们喊着牛逼,雄起,这个夜晚的布里斯班是中国人的节日。中国队的队员们向着四面看台奔去,向着到这里为他们加油,一起分享喜悦的中国球迷们表示感谢。

  在回到指挥席后,全体中国队的队员和教练员都围成了一个大圈,高兴地跳了起来,庆祝提前出线。

  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我们看到过这样的场景。中国队在过去的12年里一直很弱小,缺少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日子。他们确实是在把亚洲杯当世界杯打,打好亚洲杯,才能打好世界杯的亚洲区外围赛。一点一点的进步,饭也要一口一口吃。

  在佩兰来到发布会后,中国记者自发地进行了鼓掌,赵旭东又做了一个和第一场比赛后一样的动作秀。在亚奥理事会工作,这次被借调到亚足联的中国新闻官周健向中国队颁发了一面奖牌,上面写着60。这是表彰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62分钟以上的净比赛时间。这比赛的高速转换超过了日本、超过了伊朗、超过了韩国和澳大利亚,是本届亚洲杯上第一支在90分钟比赛中打出超过60分钟净比赛时间的球队。

  佩兰在发布会上说,“对手被我们拖垮了,下半场他们就已经筋疲力尽了。”

  看来中超联赛没白练,速率体能,我们占了优势。

  这是乌兹别克斯坦,要不是西村雄一的误判,就能去巴西世界杯的亚洲强队。

  在佩兰回答问题的时候,隔壁的中国队休息室里已经人生鼎沸,小伙子们在享受着自己的胜利,中国的胜利。(周超)

文章关键词: 国足亚洲杯佩兰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奇葩校规频现:马桶要干净到能泡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