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媒体聚焦国足出线:龙之队苏醒 展现出进步

2015年01月15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澳媒赞龙之队苏醒澳媒赞龙之队苏醒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2比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获得出线权。赛后,世界和澳大利亚本地各大媒体都对中国队的强势发挥投去了关注的目光,认为中国队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体现了他们这几年的进步。

  ESPN

  ESPN在赛后报道中以《佩兰率领坚定的中国在亚洲杯上展现出进步》为题,表示,早在佩兰上任之初,他承诺要将中国队的球员打造的更强悍、更有侵略性,而不是在场上显得很斯文。事实上,佩兰也做到了这一点,他在下半场的战术变化更是堪称点睛之笔。之前两届亚洲杯,中国队都没能在首场获胜的情况下冲出小组赛,而佩兰率领的球队这次避免了在第二场比赛中的重蹈覆辙。

  福克斯体育

  福克斯体育赛后报道的题目为《中国预订四分之一决赛席位》。报道称,中国队在上半场0比1落后的情况下,及时调整了自己的战略,将更多的兵力投入到进攻中。事实证明,这一改变起到了奇效。报道还提到,中国队在比赛最后阶段的“摆大巴”战术也让乌兹别克多次进攻无功而返。随着本场比赛的胜利,中国人已经提前预订了一个四分之一决赛的希望,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澳大利亚或者韩国。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在赛后报道《中国掀翻乌兹别克进8强》中称,中国队以“冠军局外人”的身份开始了本届亚洲杯的征程,而在小组赛头两场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却已经确保了小组第一的位置。面对小组赛最强的球队乌兹别克,中国队半场1球落后,但他们在下半场顽强反击,两个精彩的进球帮助他们实现了逆转。

  澳大利亚新闻网

  澳大利亚新闻网在赛后用《龙之队苏醒!中国强势进8强》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报道称,2比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这场胜利不光让中国队提前获得了出线权,也让他们锁定了B组的头名。中国队上半场一度落后,但下半场,他们找回了对阵沙特队时那种感觉,让乌兹别克彻底迷失,他们将球场变成了完全由他们控制的“单行线”。而孙可在第67分钟的精彩进球,让他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悉尼先驱晨报

  悉尼先驱晨报也对国足的胜利进行了报道。他们在报道中称,尽管上半场很大程度上被压制住,但中国人在下半场将自己拉回到比赛的轨道中,他们在下半场斗志昂扬的表现和两记精彩绝伦的进球让人印象深刻。报道还尤其提到了中国球迷,“早在比赛开始前,红色的球衣便淹没了卡克斯顿大街……而在比赛中,中国队的每一次进攻都会引来13674名球迷的强烈喝彩。”

  (丹师)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亚洲杯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