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目标绝不仅是出线 盼小肇像他爸一样出色

2015年01月18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大雷和肇俊哲的儿子王大雷和肇俊哲的儿子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果然如愿取得了小组三连胜,守门员王大雷连续三场比赛出任主力门将。对于即将开始的八强战,王大雷也毫不含糊地表示:我们的目标绝不仅仅是小组出线,我们希望走得更远。

  三场小组赛全部取得,王大雷总结到小组赛的得失之时说到:我们总共得了9分,丢了2个球进了5个,其实我们还有机会取得更多的进球,总的来说这样的成绩还是令人满意。

  不过今天的比赛之中国队在下半场表现还是有一些松懈,对此王大雷也承认了这一点:确实下半时打得有一些松,可能上半场我们控制得比较好,下半时的控制力有一定的下降,但也是年轻球队必须经历的,因为我们这支球队还比较年轻,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打大赛。相信这场比赛的过程可能对我们帮助更大。

  就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的替补球员立刻在球场边进行了训练,对此王大雷表示:“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小组赛,我们还要为下一场做好准备,希望我们能够走得更远。”

  就在今天的比赛中,王大雷手牵前国脚肇俊哲的儿子出场,加上郑智的儿子也是本场比赛球童,这也中国队首次在亚洲杯的比赛之中有老国脚的儿子担任现场球童,对此王大雷表示:“这个还是挺有意思的,肇哥的儿子一直在开赛前问我,是不是扑了个点球。他很可爱,也希望将来他能成为一个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像他爸爸一样出色。(于静 发自堪培拉)

文章关键词: 王大雷中国队目标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全胜出线!孙可两球国足2-1朝鲜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