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怒了不断向场内咆哮 赛后释疑为何会发火

2015年01月18日1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兰不满国足的下半场佩兰不满国足的下半场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2-1战胜朝鲜三战三捷晋级。佩兰在赛后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佩兰坦言对下半场并不满意,需要总结的地方还很多,不过小组赛总体打的不错,球队还在不断保持活力。

  这是国足历史上首次亚洲杯小组赛全胜,对此佩兰表示,“我当然觉得很开心,第一次获得三连胜!今天晚上的比赛,我们对下半场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我们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好,但是下半场朝鲜队士气非常旺盛,我们做的不是非常好。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取得了三分。”

  下半场的比赛,国足全面陷入被动。此时,佩兰在场边也很是着急,不断在场边咆哮。当被问到对哪方面不满时,佩兰说道:“我觉得需要总结的东西有很多,比如我们自己有很多失误,给对手留下了很多机会,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这三场比赛,我觉得我们前两场打的非常好,当然,最后一场下半场踢的不好,但是我们总体表现的不错,一直保持着活力。”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佩兰国足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全胜出线!孙可两球国足2-1朝鲜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