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科斯塔奥斯卡双双2球 切尔西5-0横扫领跑

2015年01月18日0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自由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5比0大胜斯旺西,奥斯卡和迭戈-科斯塔双双梅开二度,许尔勒锦上添花。切尔西暂以5分优势领先少赛1场的曼城。

  切尔西近9次联赛对阵斯旺西取得7胜2平。斯旺西上次主场取胜切尔西还是1981年的乙级联赛。双方历史交锋28场,切尔西13胜9平6负占据上风。卡希尔和菲利佩轮换出场,切赫继续首发。租借加盟的葡萄牙前锋奥利维拉首次代表斯旺西首发出场。[看球买竞彩][充18送18][不中免单]

  切尔西开场仅50秒就取得领先,西古德森后场传球失误,奥斯卡禁区弧顶低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斯旺西第2分钟险些扳平比分,尼尔-泰勒传球,西古德森25码处劲射打中门框左上角外侧弹出。斯旺西继续反攻,戈米斯、奥利维拉和劳特利奇的射门先后被封堵。第13分钟,伊万诺维奇传球,奥斯卡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法比安斯基勉强扑出,威廉13码处补射打高。

  第17分钟,奥斯卡禁区左侧15码处低射又偏出远角。2分钟后,阿扎尔禁区弧边缘劲射又被法比安斯基扑出。切尔西第20分钟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同威廉和奥斯卡配合后传球,迭戈-科斯塔14码处劲射破门,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法布雷加斯成为英超首位在2个赛季贡献15次助攻的球员。第29分钟,威廉禁区右侧劲射又憾中近角立柱。

  第34分钟,奥斯卡紧逼令阿根廷国脚费德里科回传失误,迭戈-科斯塔小禁区左侧边缘外小角度低射破门,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联赛入球。第36分钟,威廉直传,迭戈-科斯塔禁区右侧回传,奥斯卡禁区边缘推射上角入网,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4分钟,迭戈-科斯塔单刀晃过法比安斯基后失去射门角度,但威廉接他传球后12码处射门又憾中横梁。

  4球领先的切尔西在下半场放缓节奏,但蓝军依然控制比赛。法布雷加斯禁区左侧的推射正入法比安斯基下怀。奥利维拉连续在禁区前射门打偏后被换下。阿扎尔禁区前劲射又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第74分钟,拉米雷斯和雷米分别替换法布雷加斯和迭戈-科斯塔出场。第79分钟,阿扎尔传球,伊万诺维奇禁区右侧传中,刚刚换下威廉的许尔勒近距离推射破门,5-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斯旺西出场阵容(4-2-3-1):1-法比安斯基;19-蒂恩达利,33-费德里科,6-威廉姆斯,3-尼尔-泰勒;23-西古德森,14-卡罗尔;12-代尔,17-奥利维拉(66',56-富尔顿),15-劳特利奇(32',11-埃姆尼斯);18-戈米斯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3-菲利佩;4-法布雷加斯(74',7-拉米雷斯),21-马蒂奇;22-威廉(76',14-许尔勒),8-奥斯卡,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74',18-雷米)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奥斯卡科斯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切尔西5-0领跑 曼联2-0客胜 视频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