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1家3口澳洲团聚 中朝战手牵爱子出场(图)

2015年01月17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爸爸、爸爸!”一连串熟悉的声音出现在郑智的耳边。此时,这位国足队长已经乐得合不拢嘴。原来,自己的爱子乐乐和妻子邵娜来到了堪培拉,并在17日晚上来到国家队酒店看望了郑智。当然,这一次妻子和儿子还真不是专程来看望郑智,乐乐是作为中朝之战的小球童来到澳大利亚。如果不出意外,郑智也将手牵自己的儿子共同出现在亚洲杯赛场上,这样温馨的一幕也将是第一次出现在国家队征战亚洲杯的历史上。

  早在两个月之前,郑智的儿子乐乐与肇俊哲的儿子肇宸宸共同被选中成为亚洲杯比赛的小球童,两人所参加的比赛正是中国队小组赛第三场与朝鲜队的比赛。亚洲杯开始之前,连很多圈内人士都认为第三场比赛可能是中国队的生死之战,此战也将直接关系到中国队能否出线。当时负责选拔小球童的组委会还表示:希望两名老将的爱子能够给国家队带去好运气。

  不料国家队这次的表现非常出色,小组赛两轮过后,就已经提前出线。这也让本场比赛的战前气氛变得格外轻松。两名老将的爱子在昨天晚上从广州出发,飞抵悉尼之后就立刻乘车前往堪培拉。不过,为了让郑智安心训练,妻子邵娜并没有在训练之前去国家队下榻的酒店。

  直到国家队训练结束并且球队用过晚餐之后,邵娜才带着乐乐来到国家队酒店。于是,当郑智见到自己爱子的时候,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抱着自己的儿子,老将郑智也是开心不已。的确,能够在如此轻松的备战氛围下与自己的家人在亚洲杯前线团聚,这种心情自然非常美妙。

  年纪还小的乐乐虽然不像肇俊哲的儿子宸宸那样开始学习踢球,但却对足球也非常感兴趣。问起自己喜欢的足球明星,乐乐脱口而出:“爸爸是我最喜欢的球星,爸爸最棒了,我知道爸爸还得亚洲最棒球星(亚洲足球先生)的奖杯。”当然,除了爸爸之外,小乐乐也有其他喜欢的球星,国际球星最喜欢的就是梅西,国内球员之中除了郑智之外,最喜欢的是中国队守门员王大雷。

  从国家队的战前训练来看,郑智极有可能继续在中朝之战首发出场。这样,1月18日晚上,郑智也将手牵自己爱子共同步入亚洲杯的赛场,这也是以往中国队征战亚洲杯历史上不曾发生的温馨一幕。

  (于静 发自堪培拉)

相关阅读-

国足预计首发:郑智搭档新人 奇兵3场3个位置

佩兰确认国足两个副队长人选 调整阵容踢朝鲜

郜林回应中国球员去欧洲效力 不在乎个人闪光点

朝鲜主帅:中国队小组最强 回国会总结没其他反应

佩兰:没强大到亚洲杯夺冠 有勇气赢下个对手

国足受热捧踢朝鲜球票热销 中国球迷望破1500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郑智亚洲杯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切尔西5-0领跑 曼联2-0客胜 视频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