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曝沪男排经纪人下赛季有意高价签北京外援遭拒

2015年01月17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援普瑞斯与北京队友并肩作战外援普瑞斯与北京队友并肩作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2014-2015赛季男排联赛半决赛明日下午打响,上届冠亚军北京和上海在半决赛中展开较量。据北京日报报道,上海男排[微博]经纪人有意在下赛季引进北京男排的美国接应普瑞斯,不过普瑞斯以比赛为重予以拒绝。

  京沪两强本赛季在半决赛中提前遭遇,备受球迷关注,也是男排联赛的一大看点。本赛季,由沈琼[微博]挂帅的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除了在主攻位置上启用了意大利名将萨瓦尼和塞尔维亚主攻科瓦塞维奇外,接应戴卿尧[微博]逐渐成熟,成为队中主要得分手。在副攻位置上,沈琼在常规赛后半段大胆启用了国青主力副攻张哲嘉,效果也不错。常规赛,上海男排在第二阶段发挥稳定,尽管主二传詹国俊有伤在身,但替补二传张苏磊也得到了锻炼,加上自由人位置上老将任琦压阵,上海男排的实力有目共睹。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本赛季想得更加深远,除了让王琛赴意大利超级联赛打球外,也注重新人的培养。常规赛第一阶段,北汽男排在美国接应普瑞斯和波黑主攻阿明的带动下成绩不俗,但在第二阶段由于阿明的意外受伤,北汽男排用人捉襟见肘,所以李牧在保证进入四强的前提下加紧锻炼刘力宾、江川等新人,希望他们尽快成长。另外,北汽男排临时又引进了塞尔维亚主攻雅科夫列维奇以增强竞争力。

  半决赛采用三场两胜制,双方都将竭尽全力为决赛门票展开争夺。北京男排本赛季能够进入四强,美国外援普瑞斯的稳定发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这位名气不大但非常实用的外援,上海男排经纪人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据北京日报报道,上海男排经纪人在得知半决赛的对手是北京队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普瑞赛,表示下赛季想高价引进他。对此,普瑞斯予以拒绝。他希望与北京队队友全力以赴打好半决赛。

  另外,北京日报透露,由于半决赛时间与男足亚洲杯时间冲突,北京媒体申请将半决赛首场比赛时间调整到晚上19:30以便于电视直播,但上海队方面不同意更改时间,最终比赛还是按原定的16:00举行,没有电视直播。(小邱)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男排北京男排普瑞斯北汽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詹皇32+11骑士笑傲洛城 雷霆胜勇士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