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排雪藏主力负山东 半决赛将上演京沪大战

2015年01月15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南队三人拦网河南队三人拦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北京队雪藏主力,客场以0-3负于山东队,列常规赛第四名,将在半决赛对阵常规赛第一名上海队。上海队同样雪藏主力,在主场以3-1战胜河南队。四川队以2-3负于八一队,福建队以0-3负于江苏队。半决赛的另一场比赛将在山东队和江苏队之间展开,获得第5-8名的是:四川、八一、河南、福建。

  北京男排客场挑战山东队,考虑到周日开始的半决赛主力队员的体能状况,北京队放弃了争夺常规赛第二名的机会,将多名主力和老将留在北京,外援普瑞斯和雅克维尔耶维奇及主力初辉、康慷、胡希召均留在北京未去山东,单庆涛、何京钊也未首发出场,由杨帆带领年轻队员出战。山东队则由主力出战,在实力上占有明显上风,很快就以3-0(25-23、26-24、25-11)战胜北京队,从而在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山东队主攻宋建伟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北京队接应江川得到16分。

  上海队同样考虑到半决赛的体能,在主场对河南队的比赛中雪藏了主力,以替补队员应战。河南队则排出主力阵容,首局上海队以25-12轻取,次局河南队进攻打出较高水平,以25-20扳回一局。此后上海队在网上占据了上风,以两个25-21取胜,从而以3-1击败对手。河南队接应杜坤宇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上海主攻黄彬得到19分。

  在一场关系到五、六名名次的比赛中,四川队在主场以2-3(25-20、22-25、25-27、25-19、7-15)负于八一队。八一队接应唐川航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国手仲为君得到24分,四川队外援奥尔泰亚努得到19分。不过四川队仍以一分的优势力压八一队夺得第五名。

  积分垫底的福建队主场以0-3(15-25、23-25、17-25)负于江苏队,江苏队接应刘向东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

  至此,本赛季男排联赛常规赛八强战全部结束,上海队12胜2负积36分获得常规赛头名,山东队10胜4负积28分居次席,江苏队8胜6负积25分列第三位,北京队8胜6负积23分居第四位。这四支队伍进入四强,半决赛的对阵是:上海对北京、山东对江苏。

  四川队6胜8负积19分获得第五名,八一队6胜8负积18分获得第六名,河南队3胜11负积11分获得第七名,福建队3胜11负积8分获得第八名。(冰雪季节)

 

文章关键词: 男排北京上海队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哈登26+10火箭负魔术 视频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