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与土豆达成买断协议 下一步送走小里弗斯

2015年01月15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土豆刚被交易,就遭到了买断土豆刚被交易,就遭到了买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凯尔特人已经与内特-罗宾逊达成了买断协议,而他们清理薪金空间的动作却并没有结束,下一步很可能将会买断老将泰肖安-普林斯,并将奥斯汀-里弗斯送往快船。

  记者萨姆-阿米克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随后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也确认,罗宾逊已经与绿军达成了买断协议,他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正式被买断。就在昨天,土豆在绿军与掘金的交易中被送到了波士顿,但是其实凯尔特人从一开始就没打算留下他。而根据此前的报道,土豆跟快船二者相互有意,被买断之后他很有可能会投奔洛杉矶。

  绿军昨天与掘金的交易是凯尔特人自选秀夜至今的第八笔交易,他们在近期更是先后送走了拉简-隆多与杰夫-格林两位主将,并且有消息称凯尔特人交易的原则是坚决不要时间长或者薪水高的合同,总经理丹尼-安吉重建的决心可见一斑。

  如果你认为安吉重建的手笔已经结束,那么就大错特错了,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报道,目前绿军的另外两位球员布兰登-巴斯和马库斯-索顿也在安吉的交易名单上,不过可能短期内不会发生正式交易。

  另外,绿军还在着手清理目前名单中的球员,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打算将之前通过三方交易得到的小里弗斯送往快船,不过,在这之前,他们需要清理两个即将到期的合同,除了今天买断的土豆以外,另一个很有可能是刚刚得到的普林斯。而如果绿军将小里弗斯送走,他们换回的将会是一个快船的二轮选秀签。据雅虎体育记者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后续报道,这笔交易最快将会在本周内完成。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奇葩校规频现:马桶要干净到能泡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