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将出任星锐赛主帅:希望多教年轻人

2015年01月16日2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治郅将连续四年执教星锐赛王治郅将连续四年执教星锐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全明星周末即将在本周末于北京正式开打,在今天的球员报到日,八一队的老将王治郅也出现在现场,不过这一届全明星,王治郅已经不再担任球员的角色了,他将专职成为星锐队的主教练。

  此前的三年,王治郅都曾担任过星锐队的主教练,对于这个角色,大郅已经不再陌生。“全明星是大家展示自己的一个机会,希望这些年轻的孩子能够打出水平,毕竟他们才是中国篮球的希望和未来。”王治郅说,“我们也希望尽量能在场上教他们一些东西,让他们能够学得快一些。”

  在星锐赛中,八一队一共有三名球员入选,这其中包括罗凯文[微博]、邹雨宸和阿尔斯兰,只是这三人都入选了南区星锐队,而大郅是北方星锐队的主教练。谈到这几个年轻的孩子,大郅表示:“这几个孩子都还是挺有潜力的,我也希望他们通过这个比赛能够在篮球专业上有更多的了解。”

  在此前三年担任星锐主教练的历史中,王治郅作为主教练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2013年,王治郅率领南区星锐队战胜了北京队的北区星锐队,王哲林[微博]拿到了MVP。2014年,大郅率领北区星锐队不敌南区星锐队。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王治郅八一队星锐赛CBA八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骑士胜湖人终结六连败 火箭大胜雷霆
  • 娱乐姚贝娜乳癌病逝年仅33岁 生前病床照虚弱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