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2+11欧文37分 骑士力擒快船笑傲洛城

2015年01月17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骑士在客场以126-121击败了快船。

  骑士(21-20)背靠背连续击败了洛杉矶的两支球队,五个星期以来首次客场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里-欧文37分5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24分12个篮板,蒂莫菲-莫兹戈夫12分。骑士全队只有8人上场。

  快船(26-14)功亏一篑。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34分10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9分12个篮板,马特-巴恩斯17分8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5投仅此4中,得15分、14次助攻和6个篮板,JJ-雷迪克14分。

  骑士昨天好不容易才击败了湖人,詹姆斯拿下了36分。今天继续在洛杉矶作战,挑战快船。骑士在一个多月时间里未能取得客场连胜,快船也不想让他们轻松如愿。

  开场后,快船打出一波12-7。欧文还以一记三分,此后他从后场带球,一条龙杀至篮下,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将比分扳平。詹姆斯并不急于进攻,首节打了近一半后,只出手一次。本节还有6分48秒时,他在后场抢下篮板,运了一下之后,看到JR在前场跑出位置,马上长传,后者以双手暴扣结束,詹姆斯此后总算突破上篮得分,快船以16-15反超。本节最后2分钟,骑士只投中一球,首节以28-33落后。

  詹姆斯在第二节加强了攻击,本节打了近2分钟后,詹姆斯跳起在空中,突然单手传球给外线的米勒,后者命中三分。詹姆斯此后自己也三分命中,而欧文也远投得手,骑士以44-38扩大优势。快船迅速反击,本节中段,保罗和巴恩斯相继命中三分,快船连得6分后将差距缩小。双方一度战平,快船连得5分结束本节,上半场以64-61领先。

  虽然欧文手感火热,詹姆斯也状态不俗,但前三节骑士并不占太大的优势。第三节过半时,格里芬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快船以82-74领先。汤普森在篮下也不示弱,此后两罚两中,紧接着空中接力扣篮,骑士紧追不舍。本节还有2分16秒时,欧文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还投中本节的压哨球,骑士完成7-2的攻击,前三节只以92-95落后。快船在本节最后3分52秒只投中一球。

  詹姆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而欧文也两度远投得手,在比赛还有8分07秒时,欧文三分命中后,他们打出15-7后,以107-102超出。骑士保持强大的攻势,而快船命中率有也下降。比赛还有4分35秒时,詹姆斯又一次命中三分骑士以117-107领先了两位数。

  快船岂会束手就擒,格里芬此后连得4分,他们打出6-0后,在比赛还有2分48秒时只以112-117落后。

  关键还是欧文挺身而出,中距离投篮命中,而马里昂在比赛还有1分10秒时近距离得手,不过出手时已经超过24秒,此球被判无效,骑士以119-113领先。

  快船不放弃最后的机会。比赛还有11秒时,保罗突破上篮,快船只以121-123落后。德拉维多瓦两罚两中后,保罗自己发起攻击,可惜他全场手感欠佳,这次三分也未能命中。

  詹姆斯虽然罚失一球,但快船只剩下3秒的时间,而且没有暂停,只得放弃。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文章关键词: 快船骑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詹皇32+11骑士笑傲洛城 雷霆胜勇士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