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不满球员斗志中场发了火 国脚:下场死拼

2015年01月18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兰不满国足的斗志佩兰不满国足的斗志

  新浪体育讯 2-1战胜朝鲜队,中国队以小组三连胜的战绩晋级。这样的战绩对于球迷来说应当是非常理想,但中国队主教练佩兰却对球员们在最后一场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中场休息之时,佩兰确实发了火,佩兰希望自己的球员更有斗志。而队员们则表示:这场确实有一些紧张不起来,但下一场必须死拼。

  相关阅读-李铁曝佩兰不满国足上半场 休息室大发脾气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助理教练李铁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佩兰在中场布置的内容就透露到:教练对上半场表现并不满意,发了很大脾气,中国队两个进球都很幸运,队员在场上缺少动力。

  那么佩兰对球员们到底哪里不满意呢?新浪体育经过了解后得知:佩兰主要认为队员们在斗志上明显没有前两场那样拼劲十足,虽然进了两个球,但还是显得有一些松懈。

  “我要求你们在下半时忘记2-0的比分,就把比赛当成0-0重新开始,希望能够能够再紧张一些。”佩兰在中场如是说到。

  但话虽是这样说,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而且上半时两球在握的中国队还是在下半时打得有一些松懈,并且被朝鲜队扳回一球,这样的表现也让佩兰在赛后继续无法露出笑容。比赛结束之后,佩兰在发布会的发言也更多的是外交辞令。

  对于主帅的不满,队员们也承认这场比赛的思想确实有点紧不起来,毕竟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了。一位队员就表示:这场确实有点松,可能大家也希望保留一些体能打澳大利亚队。所以下场比赛根本不用动员,我们肯定全力一搏。我们也希望能够继续创造历史,下场比赛请看我们的,死拼对手,必须的。

  (袁野 发自堪培拉)

文章关键词: 佩兰国足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全胜出线!孙可两球国足2-1朝鲜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