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回应踢澳洲都提到一个字 必站着离开球场

2015年01月18日1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智亲吻爱子郑智亲吻爱子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2-1战胜朝鲜三战三捷晋级。郑智、孙可和蔡慧康三员大将在赛后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对阵澳大利亚都提到难这个字。孙可坦言没想到自己能独进两球,下场打澳大利亚一定要众志成城,要站着离开这片球场。

相关阅读-孙可回应踢澳大利亚:无论结果如何都站着离开

  队长郑智表示,“这是很美妙的一个时刻,我们要享受这个时刻。我觉得这个球队非常团结,我们心气非常高,我们这支球队为了这次亚洲杯准备的也非常细致。后面的淘汰赛来了,我们要争取走的更远。

  郑智继续说道:“我们收获了信心,很多球员是第一次参加亚洲杯,三场比赛后都很自信,球员之间也相互信任。”随后郑智谈到了下场比赛,“对阵澳大利亚一定是艰难的,对阵东道主总是很艰难。至于我们没输给过对手,那是以前的事情。下场比赛很重要,我们要回到布里斯班,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郑智还谈到了本场比赛牵着儿子进场的感觉,“非常幸福,非常美妙的时刻。非常高兴能带着自己的小孩进场。感谢家人,感谢太太,感谢我的小孩。”

  相关阅读-

  郑智手牵爱子登场温情亲吻 小肇为大雷帮忙|图

  打进两球的孙可堪称国足取胜的最大功臣和福星,孙可在赛后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首先介绍自己头部伤势并没有大碍。随后他坦言没想过能独进两球,“没想过能独中两元,上场后就是按照训练的要求来,赛前教练希望我们打出自己的气势,因为朝鲜队意志力很出众,很高兴我们限制住了对手的发挥。一上来以后可能对手并没有前压,逼抢没那么凶,我们赛前安排就是要控球,化解对手对于我们的压力。”

  “收获了越来越多的信心,也看到我们这个团队的团结,每个人都在冲着球去拼抢,这对我们掌控球权很有帮助。”而在展望接下来的淘汰赛时,孙可说到要站着离开这片球场,“澳大利亚是东道主,也是亚洲劲旅,比赛会非常困难,但是我们要众志成城,只要过程努力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站着离开这片球场。”

  首发出任后腰的蔡慧康坦言第一次在正式大赛首发有些紧张,“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打洲际性正式比赛,还是非常紧张。比赛中的表现有好的地方,但是不足的地方还是很多,拿球的自信心,跟队友的默契等等还需要提高。”

  蔡慧康坦言赛前没有睡好,就怕今天自己掉链子。他还表示:“对手在下半场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比上半场还要多还要大,紧逼我们。我们还是要提高传接球能力吧,我也收获了很多,每个方面都有收获,最大收获就是向身边老大哥和前辈学习,学习经验,踢球的合理性。”

  国足助理教练李铁透露,佩兰对上半场的比赛并不满意,甚至在中场休息时还发了很大的火。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孙可郑智澳大利亚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全胜出线!孙可两球国足2-1朝鲜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