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中国新星或加盟皇马 齐达内试训定去留

2015年01月19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报道截图外媒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继张稀哲加盟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之后,近期可能又有一名中国球员将加盟欧洲五大联赛俱乐部。据西班牙媒体“Defensacentral”报道,中国国青球员唐诗[微博]将有望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唐诗上周来到巴尔德贝巴斯基地与皇马B队进行了合练以接受试训,唐诗能否加盟皇马将由皇马B队主教练齐达内来做决定。如果唐诗加盟皇马,他今年夏天很可能会跟随皇马来中国比赛。

  西班牙媒体“Defensacentral”经常率先披露与皇马有关的消息。在相关报道中提到,齐达内正在测试一个中国球员,皇马可能很快就将拥有来自中国的年轻左脚将唐诗,唐诗在上周来到巴尔德贝巴斯基地与皇马B队(卡斯蒂亚)合练,接受试训。据《阿斯报》记者马塔利亚纳斯透露,皇马B队已经在上周对唐诗进行试训,法国教练齐达内将决定唐诗是否会留在皇马B队。唐诗在去年5月与当时还在征战巴甲的博塔弗戈签约,他已经吸引了皇马的注意,在得到博塔弗戈允许之后,这位中国球员来到皇马B队进行试训。

  1995年出生的唐诗来自武汉,他是同年龄段最出色的中国球员之一,在场上司职边锋,曾代表中国U19国青队参加了2014年U19亚青赛,并在与越南国青队的比赛中打入关键进球,帮助中国国青队以小组第2惊险晋级。唐诗在2013年潍坊杯赛中代表山东鲁能U18队参赛,并且表现出色,被博塔弗戈相中。巴西媒体《兰斯体育》去年报道称唐诗与博塔弗戈俱乐部最终签约1年半,双方签订的合同自2014年5月15日起,到2015年12月31日截止。不过,唐诗迄今为止并没有代表博塔弗戈征战巴甲联赛,而是跟随博塔弗戈U20队训练和比赛,而且所获得的比赛机会并不是很多。再加上博塔弗戈已经降级,2015赛季将参加巴乙联赛,即便唐诗能够进入博塔弗戈一线队,在合同期内也只能征战巴乙联赛,得到的锻炼价值不大。而如果唐诗能够最终加盟皇马B队,接受齐达内的指导,对他的成长肯定会大有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徐新目前效力于马德里竞技C队。

  (李哲)

文章关键词: 皇马唐诗中国博塔弗戈齐达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大婚吻昆凌 婚礼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