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将制作电视游戏节目 3驾马车目标10亿帝国

2015年01月22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继续为自己打造商业帝国的计划詹姆斯继续为自己打造商业帝国的计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将推出一档电视游戏节目,节目组即将在克里夫兰和阿克伦两座城市开始海选。

  詹姆斯旗下的斯普林希尔制片公司将联手NBC一起制作这档游戏节目,虽然节目名字和播出日期尚未确定,但节目组已经在洛杉矶组建了25人的招募团队,海选首战就定在克里夫兰。

  据报道,选手阵容全部从大众中产生,他们将以两人一组参赛,可以是夫妻、亲戚、朋友等等,不过有一条,詹姆斯的朋友以及和斯普林希尔公司相关的人等都不得报名参加,这也是为了比赛的公平起见。

  节目组没有透露游戏的最终奖金,只表示数额足够“改变生活”,而且比以往任何夜间类游戏节目都高。在目前的几个游戏节目中,凯文-奥姆斯戴德从《谁想成为百万富翁》拿走218万美元,而亚当-罗斯则中《价格正确》节目中带走了115万美元的奖金,还有两辆汽车。

  这是詹姆斯继投拍美剧和电影之后在影视投资上的新动作,他目前除了打球赚钱,旗下还有经纪公司——由儿时好友里克-保罗打理,已经签约了很多潜力新星,同时也为他寻找各种代言。除此之外,詹姆斯近年来加大了在影视上的投入,他制作的《幸存者的悔恨》首季播完,业内反响不错,已经确定要推出第二季。

  詹姆斯曾给自己设下赚10亿美元的目标,以便打造自己的商业帝国,到如今,他在商业之路上已经坐上“三驾马车”快速向前冲。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梅西绝杀巴萨胜马竞 皇马冬季首签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