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任何结果都能接受 单靠陈丽怡挺难她压力大

2014年12月28日0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主帅何炯和天津主帅王宝泉上海主帅何炯和天津主帅王宝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4-2015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展开第二阶段第五轮比赛角逐,客场作战的天津女排以0比3负于上海女排,有效积分停留在9分。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坦言:“在联赛之前我就想到了这个结果,无论什么结果我都能接受。本赛季联赛,我感觉我们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比如人员和伤病,我们队也在继续努力,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李莹[微博]的受伤让天津女排不得不在首发阵容上做出调整。本场比赛,天津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陈丽怡、莫尔纳,副攻张晓婷、王宁,接应二传内索维奇、二传姚迪[微博]与自由人刘立雯。在第一局中,莫尔纳的表现不太理想,未得一分。“(这个阵容)效果不是太好,莫尔纳的进攻受阻比较厉害。”王宝泉如是说道。眼见形势不利,王宝泉在第二局中调整了首发阵容,内索维奇被换到主攻的位置上,年轻队员于鋆炜获得上场机会,打接应二传的位置。不过,阵容的调整并没有帮助天津女排扭转局面,王宝泉表示:“这个阵容我应该会在之后的比赛中多运用,给于鋆炜多一点锻炼机会,现在我们队会以锻炼队伍为主。”

  虽然球队落败,但王宝泉还是肯定了队员们的努力,“新的阵容,我感觉大家还是比较努力的,但是我感觉在实力上还是差一点,特别是网上环节。这场比赛,我们队的进攻受阻比较厉害,再加上我们队的自身失误比较多,包括发球。我们队要保持好心态,在换了新的阵容后,大家的自信还是差了一点,我们队要加强磨合。”

王宝泉王宝泉

  于鋆炜替补上场,得到了6分。对于于鋆炜的表现,王宝泉说道:“她的表现算正常,进攻还可以,但是其他环节,比如防守,还是稍微差一点。”陈丽怡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15分,成为了全队的“得分王”。其中,陈丽怡在进攻环节中得到了13分,在拦网环节中得到了2分。“陈丽怡现在是我们队场上的队长,也是我们队现在的核心队员,但是靠她一个人去扭转局面还是很难的,她现在的压力也是挺大的。”王宝泉如是说道。

  赛后,陈丽怡坐在地上,思绪万千的样子。全队在场上遇到困难,陈丽怡拼尽全力,但还是没能帮助全队摆脱困境,“压力谈不上吧!现在我们队的一些老队员因为伤病不能上场打比赛,上场的很多都是年轻队员,我更多地是去带动年轻队员。”陈丽怡如是说道。在前几个赛季联赛中,天津女排对上海女排的战绩一直是胜多负少,在很多人看来,天津女排是上海女排的“克星”。如今,全队不仅不能延续“克星”本色,甚至还以0比3落败,对此,陈丽怡坦言:“这场比赛的结果我是可以接受的,这场比赛我打得不是很好,我们队的这个阵容配合的时间非常短,所以给我们队多一点时间的话,我们队会打得更好。”

  (止大)

 

文章关键词: 女排王宝泉陈丽怡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